一直以為台灣賣最好的氣墊粉餅會是韓系品牌的

沒想到穩坐冠軍的竟然是Lancome蘭蔻的絕對完美頂級底妝系列

超人氣-頂級氣墊粉餅推薦、頂級粉底液推薦

畢竟我都購入昂貴的抗老精華液

觸角開始伸到頂級底妝也不為過吧

被放在「頂級」這塊,是因為含了不少保養成分的頂級養膚粉

喜歡氣墊粉餅、滋潤型粉底液的底妝消費族群

蠻多都是乾性肌膚或是輕熟齡肌

因為肌膚鎖水能力沒有以往來得好

所以不論妝前保養或是底妝的選擇都很重要

不然肌膚只會越畫紋路越明顯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含了三款頂級精華油

就是給肌膚保濕 鎖水澎潤的關鍵

當然還有添加可撫平細紋的抗老成分  

通常這樣的底妝都會呈現很明顯的油亮奶油肌光澤

但這塊我真的覺得很自然又服貼

玫瑰淡粉紅色的水滴粉撲 有點讓人捨不得弄髒的感覺

蘭蔻一貫的法式優雅加上奢華黑金外型

成就了頂級的優雅包裝

這種氣孔比較密的氣墊不會一下就壓出過量的粉底

這點也是我挑選氣墊很在意的點

粉撲沾上剛剛好的量 就能拍出輕薄自然底妝

玫瑰花瓣粉撲不用對折

也可以均勻上到臉部的每個邊邊角角

眼下 嘴角 鼻翼兩側等細微處都可以輕鬆遮瑕

一度有點擔心保養成分這麼多

這樣真的適合我的混合肌嗎!?

但保養成分很快被吸收後

摸起來是還蠻乾爽的觸感

留下的是貴婦金緻光的肌膚

粉底親膚性相當的好

毛孔、泛紅、暗沈的修飾度很足夠

薄透服貼的底妝絕對是讓人直點頭的滿意

眼下及T字我會用蜜粉定妝

半天下來沒有暗沈的問題(使用色110)

鼻翼處有些許脫妝但臉頰的妝容還是很透

眼下及T字我會用蜜粉定妝

半天下來沒有暗沈的問題(使用色110)

鼻翼處有些許脫妝但臉頰的妝容還是很透

蘭蔻也在底妝裡加入了經典香調 

在上妝的同時 還能感受到清新的精油香氛

連嗅覺感受都一樣要優雅十足

 

同樣頂級底妝還有「絕對完美粉底精粹」

它的包裝質感奢華到像香水瓶一樣美

或是上萬塊的緊緻抗皺精華液

它的確是含了半瓶精華的粉底!!

粉底質地偏水 保濕及延展性非常的~~~好!!

3段式的精華質地轉換科技

擠出粉底時精粹滑潤的觸感

在推開後就轉換為水潤的細緻質地

上完粉底液後 高濃度保養精華+頂級養膚粉底就跟著一起滲透肌膚裡

完全親膚特性 讓妝感既有細緻光澤又服貼~

搭配絕對完美粉底精粹的附贈小粉底刷

用量更是省!

(個人覺得刷柄有點太過迷你了啊)

如果妳真的還想底妝更自然薄透 或是毛孔比較明顯的人

可以用粉底刷打圓的方式上妝

讓少量粉底更滲入每個毛孔裡 填平毛孔瑕疵

未上蜜粉的光澤像水煮蛋一樣的肌膚

半罐精華液的效果 絕對在上妝的同時就可以真實的感受到

 

幫大家整理一下粉底液跟氣墊粉餅的差別,大家可以參考選哪一種使用喔!

 

    遮瑕度

    潤澤感

   持妝效果

 細緻服貼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

 

 

       ✔️

 

絕對完美粉底精粹

 

   

        ✔️

 

 

      ✔️

從比較圖就可以很明確的挑選出適合自己膚況的妝感

氣墊粉餅比較適合混合肌 在混合肌臉上一樣會有光澤

遮瑕持妝效果都比粉底來的好

相反的粉底的妝感輕薄自然 細緻度比氣墊更好

怎麼疊擦也不會變得厚重

所以粉底雖然有一定的遮瑕度 

但相對於氣墊粉餅來說遮瑕就沒有辦法到完美的程度

粉底液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

非常適合這罐不太出油的乾性肌

上妝方式可以是在家先用粉底液 出門補妝用氣墊粉餅

(我最羨慕這種人了啊~)

或是用氣墊粉餅局部打亮臉頰

打造澎潤感 臉部輪廓會更加立體

 

油性肌的人不管怎樣還是準備好蜜粉嘿~

但這系列的底妝壓上蜜粉也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所以氣墊粉餅推薦給擁有混合肌的你

在目前的季節還是很適用的喔!

我這個混合肌 當然還是偏愛氣墊粉餅霧光高遮瑕的妝感

底妝的打亮 遮瑕 這一盒通通一次搞定

上妝實測後 維持的妝容也比較持久~

防曬係數SPF50+/PA+++ 上妝後也足夠完整的防護肌膚!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