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包包時尚感就上身!我的秋冬穿搭就靠百搭orYANY真皮小包

 

近年來小包越來越成為主流

本來小巧的東西就是特別可愛

小朋友的球鞋 小尺寸的胸罩(笑)

但小包會在亞洲市場紅翻也不是沒有原因

歐美部落客以及韓星的機場私服穿搭 都是許多女孩模仿的指標

即使是簡單的穿著

只要搭配一個斜背小包 時尚俐落感立即上身

這種簡約時髦也是我最近很愛的風格

搭配性高又好駕馭

很適合我們亞洲女孩嬌小的身型

 

寬鬆中性風格就用小包來平衡

近年oversize的單品越來越多

但畢竟不是人人有高挑170的身高比例

寬鬆打扮加上大包無法展現名模隨性感

反而會有種離家出走外宿三天兩夜的感覺

 orYANY 鮮豔黃色的浮雕logo

因為是採用精品級的天然皮革

皮革觸感很柔軟

價格在萬元以下真皮革 也比較好入手

方正的外型不會太於秀氣

跟寬鬆輪廓相襯也不會突兀

 

簡單舒服的休閒風穿搭 就可以把重點放在配件上

不妨搭配一個鮮豔色的包款 可愛又不過於高調

喜歡這種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穿搭小心機

明顯的品牌logo也是今年流行的指標之一

而且小包很可以挑選一些特殊色

最近我不但愛上黃色眼影 連包包也不例外

金屬皮革混編背帶的迪斯可包

有非常豐富的色彩

除了黃色 也有很秋冬的金屬色

低調的妳 當然也有基本款的黑色可以選擇

orYANY 來自紐約曼哈頓

結合紐約街頭時尚風格和摩洛哥民族風

在韓國也是許多藝人的愛用包款~

 

小包也能有一包兩用的搭配

有背鏈的時候 休閒可以搭配

沒有背鍊馬上變身成手拿

紅色的包包當成穿搭亮點

整個風格看起來就不會太過休閒平淡

誰說休閒穿搭就一定要拿大包或是後背包

隨性的斜背小包 讓休閒穿搭的視覺上更輕盈

能夠2way使用 CP值就相對大大提升

 

包包的大小會影響整體比例 在嬌小的人身上更明顯

我自己覺得包包寬度不超過身體正面寬度一半 背起來最好看

這款orYANY比較低調 logo只有在釦飾上

包包開蓋壓紋設計的小巧思

讓小包的皮革感更加立體

低調中更能增加份量感

小包小歸小

重要的是 該有的夾層分隔沒有少

所以即使只帶一咖小包出門

還是可以很方便的收納一些雜物

開口範圍很大 物品很好拿取

對於我這種對包包不是算很秀氣的人

即時在我的摧殘之下也可以很耐操 耐塞(笑)

火紅色是今年秋冬蠻主打的顏色

在單一或暗色系服裝上 鮮豔的小包會是很好的點綴

從休閒到正式重要場合都可以登場

這套俏麗復古風跟前一套的休閒風 都很適合搭配這咖小紅包

包包在不同的穿搭搭配下

展現出的氣質以及感覺完全截然不同

這就是搭配的趣味所在~

 

女孩們應該有發現 今年秋冬從妝容到穿搭就是要「土味」上身

用同色系的黃色小包來搭配土色穿搭非常match

不會搶走穿搭的重點 卻讓整體的土味風格非常和諧

蠻多這種包款都可以把背鏈拆掉變成手拿包

其實把鏈子做隨性的纏繞也可以是一種裝飾

穿搭上沒有使用多餘的飾品時

鏈條隨性的披披掛掛 也能當做是飾品的裝飾造型

 

Phone wallet 出乎意料的方便

許多精品品牌其實也有推出這種WOC(wallet on chain)的包款

平常工作時就已經大包小包

在假日就只想輕鬆出門

所以這種功能性強大的小包就非常適合

是長夾也是包包

還多了提把的設計可以手提

帶點點出去遛躂的假日

想要穿得隨性點 黑色的小包就超好搭配

不論是出門買晚餐還是約會

一拎就可以出門不需要多想要帶什麼

(包包越大絕對會裝更多東西 是女生的通病)

基本的分類的卡夾和鈔票夾就很夠用

還有空間可以放得下plus手機

除了手機 通常我會再放一支唇彩

 

說了那麼多

我自己出門還是會以一小包一大包的方式

小包就是放重要的物品 錢 鑰匙 手機

大包通常都是購物袋 裡面可以說是我的行動化妝台

也是我的生財工具們

買東西也不需要另外買塑膠袋很環保呀

洋裝和小包絕對是絕配

包包顏色的搭配選擇

我就會視洋裝的款式或顏色決定

印花花俏或是剪裁特別的洋裝

基本款的黑色包包絕對是搭配上最安全的選擇

當然如果妳是喜愛花俏和在身上堆疊風格的女孩

就大膽的背上其它鮮豔色系吧!

即使把今年秋冬滿街的格紋穿上身

黑色的包包和鞋子也能扮演平衡整體穿搭的角色!

用手提就立刻轉換成優雅的形象

小包小歸小 依然能讓穿搭氣勢滿點

每個顏色都可以來一個不嫌多啊~

(此篇與 orYANY 合作)

orYANY 台灣粉絲團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