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已經變成每季新品的主角

我身邊每位女性朋友真的好愛無止盡的購入唇膏

很想問他們到底有多少個嘴巴可以塗啦!

這次我整理了一些近期各大品牌推出的新品/秋唇

再不趕快PO我想這篇會無限延長下去沒有寫完的一天

 

很偷懶的 我只試我愛的顏色

 

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385

開價品牌大家大推她們家之前霧面唇膏

這次訂製系列是比較保濕有水潤感

喜歡包色有抉擇障礙的人 開價系列會比較不傷荷包啦

我很愛這四個低飽和的顏色

618沒那麼艷的橘在裸妝上也不突兀

以水潤唇膏來說持色效果也還不錯喔!!

619比618再濃郁一些

 

質地滑順度★★★★★

持色效果 ★★★★☆

保濕不顯唇吻 ★★★★☆

 

植村秀粉霧保濕唇膏/$1000

從高俊熙之後這系列一直好評再加碼出了新色

霧面唇彩呈現的妝感都很有質感

保濕特地讓霧面唇膏觸感絲滑像慕斯一樣

但我個人是屬於四季乾枯的坎坷唇

需要做好妝前唇部的保濕 才能維持長時間不顯唇紋

M BG954是高俊熙色

但這種有點桃的粉 我也只能在還沒變黑的時候擦擦

太水亮的桃在我的黃皮膚上 會被說成越南桃而不是芭比桃啊~~~

 

M BG960乾燥玫瑰裸粉系列之一 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皮膚白的人擦起來很有氣質 是大人的粉紅色

實際顏色比我唇上的再深一些 跟手上試色那張的顏色比較類似

 

質地滑順 ★★★★★

持色效果 ★★★☆☆

保濕不顯唇吻 ★★★☆☆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唇膏-水光系列$850

終於是專櫃千元以下的價格

唇膏真的越賣越貴 我自己都嚇死了

水光系列保濕度非常好 根本可以當護唇膏

透亮但顏色依然很明顯 重複塗抹也不會乾裂

L304的橘超可愛 水亮感讓鮮豔的唇色更自然

已經忘了是L104還是L105 反正者兩個顏色超像的

天生是這種唇色有多好

超水潤!!偽素顏的時候最適合這種顏色的唇色了

 

特別的是Jessie J聯名限量L501

紫色在秋冬唇膏開始蔓延

我個人是覺得很美 是紅唇以外另一個氣派又個性的選擇

但敢擦上街的民眾普不普遍我就不知道囉(笑)

 

質地滑順 ★★★★★

持色效果 ★★★☆☆(L501持色較佳)

保濕不顯唇吻 ★★★★★

 

嬌蘭華麗絲霧唇膏/$1350

從這包裝就霸氣外露 一定要推薦M330紅唇

霧金包裝裹著優雅柔霧唇膏

年輕擦的紅 是個性火辣的唇

現在對我來說是展現成熟的風範 女人的韻味

 

質地滑順 ★★★★★

持色效果 ★★★☆☆

保濕不顯唇吻 ★★★★☆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霧感唇膏/$1200

這三個色號分別屬於三種不同質地 擦起來的觸感也不太一樣

個人覺得光霧搶眼的430跟柔霧的209上起來比較滑順

顏色也蠻均勻的 暗紫紅的唇膏含有細緻成熟的光澤 

絲霧220不知為何我就是不好塗勻誒

 

質地滑順 ★★★★☆(光霧>柔霧>絲霧)

持色效果 ★★★☆☆

保濕不顯唇吻 ★★★☆☆(光霧>柔霧>絲霧)

 

YSL奢華緞面唇膏/$1150

限量的54色超美~紫紅比例剛剛好一點都不老氣

重複塗擦會越來越飽和 水亮感也會更明顯

但就因為它上色非常滑順

所以直接拿唇膏描型的話要手穩 不然很容易失手啊!!!

質地滑順 ★★★★★

持色效果 ★★★★☆

保濕不顯唇吻 ★★★★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