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蠻多品牌的秋妝顏色都比往年更繽紛

質地與顏色使用上可以有更多種組合跟呼應不同搭配

以這次邀約合作的資生堂國際櫃來說

維持品牌對細節細膩的堅持以外

這季「睛艷玩霧」的秋妝新品

結合現代與傳統藝術

融入日本美學 讓質感更加提升了

魔力紅玩霧唇膏推出的秋彩新色

承襲原有的動感紅唇魔力紅科技

為女人的唇打造專屬於秋天的霧光魔力魅紅

霧光的色彩表現 低調而細緻

總共推出了六個新色

搶眼卻不過於俗艷

 

乾燥玫瑰是今年秋唇最熱門的代名詞

RD620是偏深色的乾燥玫瑰

多了一點點厭世感

一擦上就可以感受到顯色度、飽和度都非常好

塗抹時非常滑順

對於畫唇妝的苦手女孩們

也能很輕鬆的畫出漂亮唇型

擦上深色唇彩 我更在意零唇紋

所以使用前我依然會先用護唇膏打底

 

眼妝我用睛艷玩霧系列的「一筆睛艷眼線膠」的墨紫色拉長眼尾

暗黑系的妝容就完成了

完美油蠟平衡的墨跡配方 是柔滑好上色的關鍵

顏色不誇張又比棕色特別

我好愛這紫帶棕的眼線

雖然附贈的筆桿比較不好掌控

但膠體本身抗暈染效果很不錯

經過實測 我本人在揮汗如雨的天氣

  強力抗汗水與皮脂 依然持久不暈染


 

一筆睛艷眼線膠貼心的v型隆起設計

可以刮除多餘的眼線膠 調整筆尖 

不會弄髒邊緣 更不會沾染到瓶蓋

靈感其實是來自於日本硯石的美學

這種人性化的貼心小設計日本人最懂了~

 

繽紛鮮橘OR417是我很愛的一色

畢竟我已經晉身為小麥肌的一員

這個顏色可以讓我膚色變亮顯白

畢竟太多的乾燥系也是會膩

還是要有點不一樣的火花嘛~~~

魔力紅玩霧唇膏添加霧磁粉及天鵝絨霧光粉末

真的很持久又飽和 所以更要記得好好卸妝

用不同兩個色系的唇膏

也能夠疊擦出自然的雙色效果

隨心所欲的搭配就是化妝的樂趣^^

 

可以用同色系的一抹眼色眼影霜與唇妝互相呼應

自然的眼妝不會搶掉唇妝重點

比起粉紅色系

我更愛橘色系的妝容展現出自然陽光的感覺~

 

微透粉嫩的一抹眼色眼影霜很輕盈

不會搶走唇色的光彩

適合當眼妝的打底

大膽一點的人可以單用黃色重複疊擦

單擦展現是霧感光澤 半透明感的效果

半透明的輕柔感 可以讓妝感感覺更溫柔而細膩

想要比較濃郁顯色 就重複多疊擦幾次

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好可愛

半透明薄紗質感的黃很細膩

今年也是很多眼影盤都有黃色的加入

也是我個人下半年的主打色了~~

這樣的妝感配色好有活力唷~~

好像充滿滿滿的維他命C(笑)

 

蜜糖奶茶BE323跟迷霧裸粉RD124是優雅顏色的代表

飽和度很夠不用擔心顏色很淺

絕對蓋得著原本唇色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 選擇適合自己的裸唇

雖然兩色都是裸唇色

迷霧裸粉RD124似乎又更加女人味一些

即使是素顏狀態

擦上蜜糖奶茶BE323後依然也有好氣色

健康膚色或是像我剛曬完的人 我比較推薦BE323囉

 

熱情野莓RS419 是偏帶紫的桃色

也是今年蠻多品牌的主打色

上一季大家狂打紅色啊~

越鮮豔的唇色越能看得出唇膏的質地跟附著緊密度

這系列的唇膏很能深入唇溝裡

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EX

就是讓唇膏塗抹很滑順 像粉臘筆一樣的關鍵

但我還是建議女孩們

在擦唇膏前先護唇 顏色才會更漂亮

畫上搶眼的唇色

眼妝就簡單的用黃&粉色眼影局部點綴就好

或是用紫色下眼線跟棕色眼影

著重在下眼皮的暈染

唇色如果已經是整體妝容的重點

我喜歡眼妝乾淨俐落就好~

 

唇部也是雙色的組合 創造不一樣的厭世感

用兩種深色系唇膏也能玩疊擦效果

 

俏麗莓紅RS418有點像是野莓的淺色版

其實就很像是芭比娃娃嘴上的那種色啦

我個人非要塗這色的話一定會選這種絨霧面的唇彩

整個妝容的質感會更加分


化妝的樂趣 就是自己在家大膽的試大膽的玩

摸索出來哪些顏色搭配在一起能夠創造出新的火花^^

 多了眼彩來搭配唇彩 秋妝是不是有了更多變化呢~

 

 

快到資生堂國際櫃 用這季的睛艷玩霧彩妝 玩出專屬妳的時尚配色吧!

現在預約試妝還可以拿小禮物喔>>點這裡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