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專屬分區保養  肌膚問題一次一臉搞定

 

夏天臉部的保養品 從外到內都變繽紛了

繽紛到在比基尼派對上也不突兀

這是innisfree新推出的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七彩火山泥面膜

針對肌膚不同區塊 讓大家有三種質地七種功效選擇

全部排排站看起來就像一道彩虹

也像調色盤一樣 想要怎麼發揮創意都可以

 

 

之前的火山泥慕斯我就覺得很好用了

這次新推出的七種 都是以夏天很需要的控油為基本

再個別發展出不同的訴求

就算是小小的一張臉

卻同時存在出油、雙頰太乾、痘痘、毛孔粗大不同的問題

分區保養概念 就是要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問題

通通一次就能搞定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以飾底乳中的飾色為主要發想概念

主要成份以火山岩粉末結合

像是維他命C、玻尿酸、紅石榴、積雪草、維生素原B5、海鹽、火山泥等

不同成份具七種保養功效

 

薄擦五分鐘的結果

敏感類(修復以及鎮靜肌膚)都是乳霜質地

我覺得乳霜跟泥的質地蠻接近的 

凝膠狀質地較水 以凝膠最快乾 再來是泥

乳霜質地比凝膠來的保濕

 

通常我都敷到邊邊開始有緊的感覺就會洗掉

大概10-15分鐘開始要乾的時候去洗掉最剛好

我自己喜歡把這兩種質地搭配 也比較溫和 可以常用

尤其像T字容易出油長痘 兩頰卻較乾燥敏感的人

可以像我這樣使用

把自己畫成毛怪可是有鎮靜跟保濕的效果喔~

在曬完太陽的當天 我會特別注重這兩點

 

 

等到肌膚狀況穩定的隔天 我才會開始美白

五官突出的地方總是特別容易黑啊

所以我會在T字部位使用淨白面膜

泛紅的兩頰可以使用鎮靜以及保濕來修護

個人還是覺得手指塗抹最好用 而且可以塗比較厚

 

泥狀敷完清爽指數最高 一個禮拜只需用一到兩次

每個毛孔悶了一整天終於有呼吸的時候

奇妙的是加水之後會起泡 立即變成泡沫質地

兼具了面膜與清潔的雙重功能

清潔後的毛孔好舒服 都在大口的呼吸

 

以前就明白頭皮跟臉是同一張皮膚

就都要好好照顧到

沒想到一張臉不同區塊的膚質還會不一樣

 

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感受到

有時候敷比較滋潤的片狀面膜

兩頰乾燥脫皮改善了 但鼻頭粉刺長得速度也變快了

其實不只是肌膚本身的問題讓人兩難

連環境因素也會造成肌膚困擾

所以面膜保養當然也需要依個人肌膚狀況來隨機應變囉~

所以混搭面膜就是

客製化專屬自己膚質需求的面膜

也可以視膚況 隨時解決不同部位的肌膚問題

達到CP超高的全面保養的功效!

每天找到更多不同點子去塗抹

區塊的個別保養也漸漸變成我每天期待的一件事^_^

 

更多資訊可以看這裡喔

innisfree台灣官方網站
innisfree Facebook台灣粉絲團

innisfree LINE官方帳號 innisfre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