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自己成為朋友眼中獨立女性代表

很多事情都習慣自己一肩扛起

但還是有很多事情我無法一人完成

像下廚這種賢慧的技能

或是右手扶著副駕駛椅背

左手控制方向盤 一次倒車進停車格這種帥哥技術

(我認真覺得會開車又開得好的女生很厲害)

 

最近跟其他朋友聊到自己開車跟坐計程車到底哪種划算

尤其每天搭小黃趕通告的交通費也蠻可觀的

一晚下來的結論就是 我也想買車了

這次 SUZUKI 試駕的邀約

一看到是IGNIS小車就多了70%的意願試乘

沒錯!我目前有駕照沒實力但有開車的膽量

但一車多命我真的賠不起啊!!!

朋友開玩笑說會在車子旁幫我加油的!XDD

我心中第一台車絕對是要像IGNIS小而巧的路線

為什麼呢!?

因為停車方便迴轉方便真的好重要

對於技術不是那麼有把握的我來說

這兩點可以大大減少後方車輛等待的時間

跟我心中無比巨大的壓力

擁有4.7m最小迴轉半徑

即使在狹窄的街道中或停車場都能輕鬆迴轉

相信有停車障礙的女性朋友們

都可以順利的將車子塞進路邊狹小的停車格中

 

這天我們餓著肚子帶著毛孩子去北海岸

龍洞四季灣這地方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真的還是自己開車來的方便啊~

也想到休假可以帶阿點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跳

(遠離草皮她應該會相當開心XDD)

四人兩犬 安全真的很重要

TECT全車安全防衛科技

車體用高剛性且輕量化的結構組成

可以有效減低撞擊的作用力

雙前座、車門、前後車窗共六個安全氣囊

之前看新聞有注意過一些國產車沒有配備安全氣囊

真心覺得這是對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保障 多層防護絕對必要

但當然一點都不希望會有用到它們的那一天

 

我都還沒經歷用鑰匙發動車 鑰匙就已經被淘汰

現在都按鈕就可以開走車了

走在時代尖端的都會女性

就連開車也要很智慧化(笑)

 

車內看出去的視野開闊

讓駕駛和乘車者都很安心

IGNIS的空間以我164cm的女生來說是很OK的喔~

太大的空間我反而會沒有安全感也更不好抓距離啊

後座的空間以及舒適度都不錯

方型小白車簡約的造型 融合SUV外型設計

光站在它旁邊整個就日系起來

簡緻有型的俐落線條 表現出強勁力道與內斂感

雙色的LED尾燈搭配後側霧燈

能於濃霧或豪雨等視線不良狀況時

告知後方車輛車子的位置

行車能更加安心!

打開後車廂有一片置物的小天地

對於常常需要大包小包的我 相當實用

後座採6/4分離式座椅

能根據不同使用方式將座椅推倒

創造出彈性寬敞的大容量空間

行李箱蓋板下更設置方便收納小物的106L隱藏空間喔~

沒屁股的小車廂也足夠放我們的乾糧

(其實我是到離開才知道有人有帶點心啊啊啊)

喜歡簡約時髦的車體外型線條

全新IGNIS的精簡設計 保留SUZUKI經典元素

將掀背曲線與SUV動感完美融合

個性十足的黑白配色為底

想當初SWIFT的外型我也有點愛

車頭晶鑽LED光源頭燈

獨特時髦的嶄新風格 都是女性會喜歡的設計元素

SUZUKI IGNIS內裝設計跟外型一致

走的是簡約有型的日系風格

水平線條的空間營造

讓小車也可以創造出寬敞的空間感

 

看起來好像我載大家來出遊XD

好喜歡龍洞這個寵物游泳池

在海邊旁泡著海水又不會卡一堆沙

阿點這輩子只去過一次海灘踏過一次沙

因為回家幫她洗澡的僕人(我)真的有一個瞬間想把他的毛剃光

(你以為你在冰島泡藍湖嗎)

還無法體會游泳樂趣的寵物其實踩幾下水就會累翻

不過最終真正累翻的還有狗主人(僕人)

其實IGNIS還有防鎖死剎車系統(ABS)跟ESP電子穩定系統

但因為我們這次派出安全駕駛 所以沒有太深刻的體會

不過駕駛無法「饋手」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他犧牲一下後座就有杯架了呀~XDD

應該之後會有機會換點點坐副駕

享受一下獨立自主女性的母女時光吧!(笑)

 

更多購車優惠和車款詳細介紹

TAIWAN SUZUKI官網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ZUKI IGNIS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