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每天的生活扮演著什麼角色

很多時候 回到家在只有屬於自己空間的那刻 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其實現在這個世代 很多人都開始推翻傳統的思維

也越真實的做自己 接受自己各種的好與不完美

WASO品牌目標就是希望改變對「美的標準」

大膽追求屬於自己的「真實美」

從內而外的純粹無添加 最接近原生樣貌

即使不完美 就是最真實自然的自己

 

保養也該是如此

資生堂國際櫃WASO系列運用「天然植萃保養」

將保養的理念回歸自然

啟發於低調味真食味的「和食文化」

全系列採用五種天然食材

完全是現代人喜愛的天然健康訴求

第一眼從舒服柔和的透明包裝

就能感受到一種清爽純淨的美感

五種食材搭配五種保養

皆不添加防腐劑

就從基礎清潔開始 餵肌膚吃飽飽的健康大餐吧~

 

 蜂蜜洗卸蜜 

卸洗合一的蜂蜜卸洗蜜

在卸除完防水眼唇後 這一罐就可以讓洗卸一次搞定

整罐金黃剔透  看起來就像一罐可口的蜂蜜~

濃密黏稠的質地 因為不含水分 可以自然起泡

直接在臉上按摩 再清水清洗

成分為無皂配方

萃取蜂蜜以及蜂王乳萃取精華

即使清潔後依然滋潤保濕

實測之後 清潔力五顆星

底妝卸除乾淨 毛孔髒污也清潔溜溜

如果覺得這樣的卸妝方式不安心  其實可以洗兩次(我的習慣)

產品成份真的都很溫和 再洗一次也不會太刺激

 

 豆腐去角質泥 

去角質產品總是讓我立馬有感的一項保養

三種植物微粒  顆粒比我所有用過的都還溫和

纖維狀微粒 不規則狀微粒 球狀微粒

毛孔深處的雜質和老廢角質 通通溫和去光光

完整萃取豆腐 大豆卵磷脂具有保濕柔嫩肌膚

讓角質代謝正常化的功效

輕輕畫圈按摩 避開眼周以及嘴巴即可

夏天一週大概使用1~2次

冬天可以視肌膚狀況而定

按摩完產出的屑屑跟凝膠去角質所形成的不太一樣

真的蠻像豆渣黏在臉上

去完角質的肌膚紋理變得比較淺

肌膚更柔嫩還明顯變亮一階

目標當然是朝豆腐般柔滑肌膚邁進(笑)

是整系列No.2讓我驚豔的產品

 

 銀耳保濕凝露 

一直是美容聖品的銀耳 具有高保濕讓肌膚膨潤

銀耳保濕凝露推開就化成清爽的化妝水

不含酒精超保濕凝露質地

遇到肌膚會釋放保濕成分

補充角質層滿滿的水分 吸收超快不粘膩

可以急救在夏天 整天待在冷氣房的乾荒肌膚

用化妝棉來濕敷也很好用

保濕凝露跟卸洗蜜的貼心的瓶身設計可以倒著放

 即使用到最後一滴都還是可以輕鬆倒出

 

 枇杷保濕控油乳 

一開始這成份我只聯想到枇杷膏 消炎潤喉(笑)

枇杷保濕控油乳的確也是抑制發炎 減少粉刺改善毛孔問題

毛孔絕對是我目前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啊~

凝乳質地好延展 早晚都可以使用

在妝前保養我很推薦它 因為擦完臉不會泛油光!

不用多擦再精華液就能控油兼具保濕

這對夏天上妝前的保養是多麼重要啊

 

 胡蘿蔔保濕凝凍 

胡蘿蔔保濕凝凍24小時的保濕能力真的不誇張

榮登整系列我的驚艷No.1

讓我使用完心花朵朵開不完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也是超清爽不沾枕頭的晚安凝凍

不愧是經過兩百種保濕成分測試

質地介於果凍跟蒟蒻之間的觸感

推開後 就像化於水般滲透到肌膚裡那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蓋子上的圈圈原來是這樣勾著用啊~~)

小拉環設計很方便一手拿著產品一手塗抹

 

整臉是很水嫩有光澤 但絕對不是油光

摸起來也不像一般晚安凍膜那樣黏膩

擦完再按一下遙控器浪費幾分鐘的生命

吸收前後比對

上床前肌膚表層的凝凍早就已經吸收了

早上起來肌膚依然水嫩

以往夏天我的鼻頭偶爾還是會些微脫皮

胡蘿蔔保濕凝凍完全解救了我

也沒有因為太過滋潤長內胞型的痘痘

反而最近都沒有長痘痘耶~

從保濕開始、提升角質健康、改善毛孔粗大、粉刺

一樣是榮登五顆星等級的肌膚修護救星

 

這次雖然是品牌邀稿 但如此完整無負擔和風保養還是第一次

角質層的保水跟控油的平衡真的很重要

半個月使用下來 從補妝次數感覺得到出油程度改善很多

清爽保濕相當推薦給油性混合性肌膚

那些跟我一樣需要保濕又怕粉刺毛孔失控的人

還有年輕女孩們 找回油水平衡點並提升肌膚角質層的健康

溫和清新香氣 也舒緩了一天工作的疲憊

讓每次保養都更添加一份活力

年輕的肌膚更需要新鮮天然的保養成分

讓肌膚不再失衡 還原最真實的肌膚 真實做自己

一起來分享「做自己宣言」就可以參加抽獎! 看更多產品介紹點這裡 

 

WASO抽獎:

https://goo.gl/pXtSCC

購買WASO:

https://goo.gl/VbL9EF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