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著The Body Shop到了東京新品發表會

這是品牌第一次在亞洲區辦這麼盛大的活動

除了了解產品以外 也更了解The Body Shop

大家分享了品牌的理念 與對環境生態的關心

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經驗

快閃三天的內容緊湊又豐富

所以每天都沒力氣過喝一杯的夜生活

一回飯店就只想癱癱了呀~~

 

這次新品是富士綠茶系列

品牌帶我們到伊豆的茶園

一到現場的大自然的味道配上富士山的美景

真的就是一幅畫一樣

茶葉要經過一道道的手續篩選烘乾才會散發出香氣

而且不論是內服外用 都有抗氧化的功效

 

Superfood mask原本就已經有五種選擇

(米糠.玫瑰.莓果.竹炭.蜂蜜)

這次的抹茶面膜適合任何膚質 任何季節

是很溫和的草本深層清潔產品

所以素食主義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Cream質地裡有細微的杏仁顆粒

味道跟我們去的茶園根本一樣

茶的香氣也是能有療癒放鬆的效果

敷了3-10分鐘 清洗前可以稍微按摩一下

沖洗後絕對有讓你驚艷的肌膚觸感 超!柔!嫩!

 

為何清潔近期已經變成許多品牌關注的問題?

主要就是因為都市化的發展讓每個人出門都要接受空汙的影響

毛孔裡的髒污不清潔乾淨 做再多的保養都很難達到該有的效果

這也是為何會盛大推出綠茶系列

綠茶可以抗氧化

不過抹茶面膜要等到九月台灣才會上市

(圖為使用竹炭&玫瑰面膜)

如果覺得竹炭當深層清潔太刺激 又想要要肌膚看起來透亮一點

這款抹茶面膜真的很推薦大家啊~

 

每個活動結束都大概是用餐的時間

品牌安排的食物也是讓人吃得健康無負擔的餐點

甚至連地點都有特別挑過跟這次go green的主題有呼應

非常細心的一系列活動

 

髮品也出了清爽的綠茶系列

六月台灣就上市了

洗髮潤絲 還有我愛的頭皮角質清潔

我覺得非常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

洗頭我一直是覺得要清洗頭皮

不論是帶著安全帽流汗悶熱出油的問題

或是像我長期做造型噴定型液

頭皮都需要定期的被清潔

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的頭髮

 

這罐有點黏的頭皮角質清潔可以直接當一個禮拜一次的深層清潔洗髮品

邊用指腹按摩頭皮 搓揉出泡泡也會散發出讓人放鬆的味道

顆粒也會隨著按摩而化開

白淨的頭皮 蓬鬆的髮根 頭皮跟皮膚一樣需要好好的呵護

不過有點需要注意的是

剛染完頭髮的12個禮拜要避免使用喔

不然染劑會容易脫色~~

 

最後一天是拒絕動物實驗議題的分享

The Body Shop從三十年前就開始推行 那時候大家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 用人類細胞或是人工皮等方式取代動物實驗

(連彩妝品也是素食主義者能使用 大力推薦他們的刷具 便宜又好用!!)

大家對生態意識的開始覺醒 也越來越多品牌跟進

以合法且不破壞環境的方式取得原料

並回饋大自然更多的樹木 維持資源多元化的永續

可能不是每個消費者都能做到只使用這樣理念的品牌的產品 包含我自己

但相信每個人如果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資源

從小地方開始做起 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

永遠不要小看自己的影響力

就像一隻小小的蚊子 足以困擾一個人整晚睡眠一樣 

 

The Body Shop Facebook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