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內在的保養

身邊的朋友總是比我還內行

從一開始自己住 三餐都亂吃

到身邊的人都看不下去

朋友不時會寄食物蔬果給我 搞得我很像被救濟的獨居老人

好像連點點不管是正餐或是保養品

都吃得都比我好一樣XDDD

不過到現在水煮不調味我也都吃得很習慣

 

這樣也默默(亂吃亂喝)的到了過30的年紀

所以自己也有覺悟 在保養和運動方面 一定要比以前更勤勞才行

以前朋友推薦我吃過直銷的白藜蘆醇

那時候就有稍微研究過 白藜蘆醇對保養方面的幫助效果

最近蔡依林代言的醇養妍白藜蘆醇多酚更複方添加一些成分

全方位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素

其中的「白藜蘆醇」多酚功效,網路文獻資料都有提到抗氧化

這當然是我願意投資的首選

醇養妍它的白藜蘆醇多酚取自於珍貴黑皮諾

葡萄酒裡我自己也最愛黑皮諾 只是太貴了啊啊啊啊

有在研究紅酒的人?(笑)就知道黑皮諾釀造出的頂級紅酒 價格不斐啊~

另外它可以抗發炎 當然真的生病還是要去給醫生看啦

對於代謝的問題也都有幫助

爸爸媽媽也可以一起保養

女人總是在跟時間競賽 誰hold得久誰就是贏家

網路上也很多有關白藜蘆醇的保養效果研究 大家也可以看看

基本上我自己沒有固定吃什麼保養品的習慣

我不會每天吃 會把保養品放在顯眼的地方或是帶在身上

看得時或是想到時就會吃

 

醇養妍的口感像莓果精華一樣

比水在稠一點 類似精華液那樣的質地

因為成分有加入一些水果的濃縮液和綜合莓果萃取物

所以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而且是獨立隨身包的設計 攜帶也相當方便

在工作當中都可以隨時來一包

以前嘗試過膠原蛋白粉

但因為一次要訂購很多盒 都被我放到過期了

建議一開始可以先買少量嘗試看看

也先了解自己喜不喜歡

醇養妍內含高單位、高濃度白藜蘆醇多酚,另有梅精、桑葚等萃取物等等

具有調整體內體質的好功效

一包的熱量是20卡

所以晚上突然想到想喝的話

熱量的數字也算蠻親切的(笑)

女人保養目標就要朝這個方向前進!!

畢竟一切的保養品都不是短時間內可以看得到成效的

內在保養更是要下一番功夫

醇養妍在連鎖藥妝店以及各大購物網都有販售

要吃到有白藜蘆醇成分的保養品

想購買也都相當方便

(總不能三不五時就灌紅酒嘛XDD)

試吃了一陣子 似乎氣色看起來也蠻不錯

有吃有心安的感覺(笑)

基本上醇養妍一盒裡面有15個小包

每天喝一包的話是半個月的份量

我知道能從飲食上吃得健康當然是最好的

但無法天天自己下廚 加上平常的外(零)食量

所以我個人是抱持著經濟UP的觀念XD

如果可以負擔的話

對身體保養有幫助的東西 嘗試看看也無妨

直接幫我們濃縮了體內所需的營養以及調節身體機能

多少改善外食族飲食不均衡的問題

女生們保養品擦得勤  也要從內在一併調理喔~~  

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