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注意到 我在FB粉絲團分享我樸素的指甲

以及最近穿搭來都越來越走簡單的路線嗎~~~

(除了參加活動  我還是不能太失禮之外XDD)

當然連化妝都要配合我穿搭舒適度啊~XDD

 

最近試用了Sisley這一系列的春妝

覺得很符合我貼近大自然的舒適穿搭

而且氣溫似乎又開始漸漸變悶熱了

也希望臉上的妝感越乾淨清爽越好啊~

就從我平常化妝的步驟開始

來分享一下這次試用的Sisley春妝吧~

 

首先是這罐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每天工作上妝 使用到粉底液的牌子已經數不清了

我自己私下喜歡的用的 

還是以偏薄透自然的妝感的為主

這罐粉底液質地很滑順、好推勻

很像含有精華油的保養

但是擦在肌膚上完全不油

而且保濕效果相當好

擦完之後 粉底液馬上會融入肌膚紋理裡

從照片就看得出來 修飾提亮的效果非常明顯


我不會再使用其它遮瑕的產品

會直接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多上一層粉底液

像是眼下黑眼圈跟鼻翼泛紅處

點上幾滴粉底液

再用海綿按壓的方式遮瑕  也不會覺得厚重

粉底液裡加入晶雲母與光澤雲母

像是為肌膚打上一層柔嫩蘋果光一樣

還有超純淨柔膚因子讓粉底液與肌膚融合

真的非常的薄透 呈現出乾淨自然的妝感

特殊柔膚科技 也幫助肌膚撫平瑕疵

粉感相當的低 所以即使妝感很薄透 

還是可以像自然天生的好膚質一樣

粉底裡面還加入了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的頂級抗老保養成份

是一款結合保養品的彩妝品

能改善肌膚暗沉、瑕疵、皺紋、乾燥等現象

很喜歡這種自然健康光澤的底妝

 

平常休假沒工作時 

最常就是只畫眼影 然後不上眼線跟睫毛膏就出門了

因為眼線、睫毛很(懶)難(的)卸啊~~(笑)

最近工作行程好忙好累

回家後當然要加速上床躺平的時間嘛XDDD

但我還是會用眼影畫出眼型的輪廓

所以即使不畫眼線還是可以有視覺上的深邃度~

 

眼影使用中間這支#11舒潤古銅的漾澤精華眼彩筆」

因為想要整體是自然的妝感

所以我會用眼影筆之後

再搭配眼影刷把顏色暈開來

成分中添加了植物活性成份

內含綠茶葉和山茶花成分可以保濕

讓上完色後呈現自然的漸層光澤很美

唇部我會先用漾澤護唇精華筆打底(下圖左一)

本身的質感就是淡淡的淺粉色

打完底接著擦上#10輕甜蜜糖

這一個色號 讓嘴唇有粉粉嫩嫩的戀愛感(笑)

漾澤護唇精華筆平常可以單獨使用

搭配其它唇彩時 可以讓嘴唇更有光澤感和滋潤度

 

雖然追求自然乾淨的妝感

但並不是隨便畫畫或是什麼都不畫喔~

頰彩這時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就算是接近裸妝 但氣色絕對不能看起來青筍筍啊~

我很推薦這支胖嘟嘟的「漾澤精華頰彩霜」 

是轉轉筆的設計 轉一轉塗一塗不用刷來刷去

真的好方便啊~XDDD

擦上之後用指腹輕輕推開 就瞬間融入膚色

2粉嫩莓果 這一色號很像臉頰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整個底妝跟頰彩上完 我會薄撲上一層蜜粉定妝

就完成了超舒適自然的妝感啦~XD

 

工作時要完整妝容時

眼妝一樣會用漾澤精華眼彩筆

 

畫滿1/2的上眼皮 用指腹推勻

接著加強下眼影的部分

上下眼尾的ㄑ字部位 可以多畫一層

讓顏色更濃郁一點 增加深邃度

唇妝我會用兩支不同色號的漾澤護唇精華筆混搭

先用#10淺粉紅打底 再用#13魅力嫣紅畫中間

這樣就完成了不會太過於豔麗的紅唇

女孩們切記即使是完整的全妝

整臉的妝感重點真的只要放在一個部分就好 千萬千萬不要貪心啊~

所以腮紅 我只用接近裸膚色的頰彩霜

色號#1晶透玫瑰 塗在眼下顴骨突出的地方

也是一樣用指腹推勻 很方便~

知性優雅的妝感就完成了!

 

真的想要畫出乾淨、簡單的妝容

最重要的就是完妝後 肌膚呈現水潤嫩嫩的感覺

所以我蠻推薦Sisley 這一系列的彩妝

質地都很柔滑保濕 上完妝很服貼自然

這次的使用色也都是春妝很適合入手的色系喔~

Sisle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