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

對於化妝的要求度 好像真的沒有像年輕時那麼講究了 

現在反而希望素顏時膚質要好、皮膚要緊實

這點對我來說似乎更加重要(笑)

除了每天例行的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這些基礎保養

敷面膜當然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面膜有多重要呢?

許多女藝人接受訪問提到保養秘訣時 都幾乎會提到敷面膜

像范冰冰就是眾所皆知的面膜控

他自己說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敷面膜 到了無視於路人眼光的境界XDD

 

我也覺得敷面膜是保養裡很重要的一環

不過畢竟是一次性的使用 也算蠻燒錢的嘛XD

所以我大約是兩天敷一次 然後貴的和平價的面膜穿插使用

我的肌膚比較有困擾的就是毛孔和到了夏天痘痘很容易失控

雖然我蠻容易出油的 但是其實更要做好保濕工作

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後 反而可以改善出油狀況

平價面膜我會比較偏向喜好單純保濕就好

認真長期密集的敷臉都會穩定膚況

最近友人結婚 跟我分享兩個禮拜密集的敷美白保濕面膜

成效非常的好 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膚況啦~

所以其實選面膜也跟用保養品一樣

選對適合自己膚質、能吸收保養成分就是好面膜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平價的「PEZRI 派翠 5℃深層純淨水面膜」

全系列一共10款不同功效的面膜 主打10分鐘快速導入精華液的簡單保養!

這次拿到了6種功效 可以針對不同肌膚需求去挑選

包裝走一個很直白的可愛插畫風格

像是蝸牛保濕面膜就是一隻巨大蝸牛插圖

燕窩煥膚面膜當然就是兩隻可愛的燕子囉~上面這三四款都是我蠻推薦的

 

敷面膜第一個感受當然是面膜的紙質

市面上五花八門的面膜材質 有果凍、不織布等等

PEZRI 派翠面膜紙相當薄、很服貼 敷起來肌膚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服貼在臉上 厚度只有0.12mm~~

也因為紙質比較薄 所以敷的時候建議打開直接貼在臉上

再把藍色那層紙撕掉比較好調整面膜位置

特殊織網技術 兼具輕薄彈性 所以不易破

一邊做別的事時 也很方便不會脫落

敷面膜時其實也挺放鬆的 可以緩解肌膚一整天的疲勞

通常面膜紙比較薄的我都只會敷10分鐘左右 才不會過乾

它的精華質地是比較清爽 敷完臉上不會黏黏的

隱形面膜科技的輕、薄、透 擁有不織布面膜的超強吸水力之外

可以將精華先封存然後再釋放於肌膚上,在肌膚形成補水膜

幫助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最特別的是面膜裡還加入了PEZRI派翠 獨特研發的「5℃精粹活膚原液」

工商時間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種水源是來自純淨的世界三大冷礦泉的黑龍江5℃冷泉水

水質純淨水溫常年保持在5℃ 可強化肌理增加皮膚水分

所以又稱為高效保濕活膚原液

冷礦泉中的極小分子 富含多種微量元素

除了可以更快的讓肌膚吸收 可快速滲透肌理帶動肌膚高修護機能

可以更有效的維持肌膚彈性 促進角質新陳代謝

幫助肌膚汰舊換新 回復水嫩彈滑膚觸

 

所以其實平價面膜中也很有誠意的加入了很好的成份

當然其它的成分也有 像是~~~

「菸鹼胺維生素B3 」改善疲勞肌、淡化細紋及皺紋

「蝴蝶蘭萃取物」超強修復能力

提升肌膚防禦力、肌膚緊緻度

「埃及藍睡蓮花」調理肌膚的皮脂分泌

緊緻毛孔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等等

敷完保濕面膜後真的不會黏黏的 皮膚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而且其實照片就感受得出來

敷完後肌膚感覺ㄉㄨㄞ ㄉㄨㄞ的~蠻保水的

其實肌膚保水 自然的就會有光澤了~

天然萃取的成分 敏弱肌也可使用

敷完後我還是會稍微畫圈圈按摩 幫助精華液完全吸收喔~

如果是喜歡睡前塗比較豐厚滋潤的人 可以擦一層乳霜再就寢

 

其實工作時化妝師上妝前都會做一下保濕的加強 讓妝可以比較服貼

所以其實前一晚有乖乖敷面膜的話

隔天工作的妝是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真的比較不易浮喔~

每次寫保養推薦都有很深的感觸~

女生們愛漂亮 真的就是必須勤勞保養不能偷懶啊啊啊~~~XDD

詳細介紹可以看網站喔~

面膜傳送門
 

PEZRI 派翠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