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永遠有第二個胃裝下甜點

這次把這兩次在東京吃得少少的甜點跟好喝咖啡做一個整理

以後大家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去試試

 

涉谷的hikarie

這個Shin Qs B2有滿滿一整層的甜食

從西式到日式菓子都有 樓層簡介

不過我最愛的是Libertable 官網

1

每一個都超精緻像個藝術品一樣

好想每個都吃一口看看 但每次還是都乖乖的只買一個回去

左上角的栗子蛋糕我也有吃過 帶回飯店的時候已經坍塌

2

這個就比較好攜帶 上層是烤布丁

剖面雖然被吃得很醜又很噁

但其實他是很豐富的口感

千層依然酥酥的 不軟爛

還有蘋果還是水梨丁我忘了

只記得不會太甜 反而是鹹甜的口感

這家的甜點剖面都有很多細節在裡面喔!!!

 

Pierre Hermé這棟也買得到

雖然他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好吃的馬卡龍

還是沒有得到我的正面評價 真的太甜了

連我這隻螞蟻對他們的蛋糕也是甜到牙痛

少女的酥胸我這輩子應該與你無緣了吧XD

店家資訊

地址:2 Chome-21-1 Shibuya, 渋谷区 Shibuya-ku, Tokyo

營業時間:10:00-21:00

 

 

Dominique Ansel Bakery 粉絲團

來自紐約的甜點沒想到也能少女心大噴發

我以為都是很boring的杯子蛋糕

沒想到蛋糕也是挺可愛的~但重點都不是這些

重點是他!!!不是帥哥店員 是他手上的frozen s'more

進來這家店的每個人手一支不誇張!!

棉花糖現場烤其實沒什麼太稀奇 但配上店員這畫面是還蠻好看的()

偽樹枝插著烤過的棉花糖很像去露營在營火邊的小點心

軟軟牽絲的熱棉花糖咬下去後

先遇到的是巧克力碎片

再來是香草冰淇淋呀呀呀呀呀~~~

享受美食的當下就是要閉嘴好好品味他

 

不過除了這個我還買了cookie shot

(圖片來源:店家粉絲團)

他有兩個盒裝的set可以外帶 記得可以放個幾天我忘了

外層扎實的巧克力餅乾內層倒入香草牛奶

oreo泡到牛奶裡還好吃~~~

而且不用擔心餅乾很快就軟掉

因為餅乾shot內層還有巧克力隔著喲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7-14

營業時間 10:00-19:00

 

Bills鬆餅

友人極愛的一家店

澳洲來的鬆餅

類似烘蛋一樣的口感蠻奇妙的

很鬆軟綿密 不會太乾反而有點溼潤的內層

配上蜂蜜奶油跟楓糖還不錯吃

尤其想到回台灣就吃不到就更覺得美味

 

一份兩個女孩吃就很夠了 吃一整盤太膩

好吃的東西也是要吃到剛好的量就停止

才能記得住最美味的味道

我去的是表參道上tokyo plaza樓上那家

而且大概是一個早上11點左右的時間

剛好不用排隊 本來已經預計好要排隊的話我就放棄他了

畢竟一早起來想吃的是鹹食啊!!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7F

營業時間 8:30-23:00

 

一早最想要去的Fuglen Tokyo 粉絲團

挪威奧斯陸的Fuglen在東京的分店位於代代木公園旁

一個不是很熱鬧的地區 卻會讓你每天早上都想來這報到

他的咖啡是真的認真好喝!!!!認真!!!!

好後悔沒有買咖啡豆回來啊~~

拿鐵奶泡綿密到沒話說

這樣味道的拿鐵我在台灣還沒有喝過

沒有大小杯之分 很快的又加碼買了第二杯

可能是在東京真的走到太累早上始終醒不過來啊~~~

簡簡單單的門面卻非常推薦假掰的人來這打卡

但11.12月有陽光的東京也是蠻適合坐在戶外的位置

三明治也是不錯吃說

店家資訊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富ケ谷1-16-11 

營業時間 一~五 8:00-19:00 六、日 10:00-19:00

 

 

咖啡界的apple 藍瓶子blue bottle 官網

之前就有新聞還是廣播在討論這家咖啡店

因為精品咖啡越來越風行嘛~

還記得他們說到這家有在水準之上

blue bottle行銷包裝方面很成功

雖然我不是什麼咖啡達人

純粹以我個人習慣喝的拿鐵來說 我還是比較愛Fuglen

再次感受到日本咖啡廳的三明治有多好吃

完全就是贏在麵包了啊!!

木頭水泥純白 整家店大概就這幾個顏色為主

更凸顯他們logo的藍瓶子

下次不管多冷 只要有太陽我都要選擇外面的位置

裡頭的暖氣根本開到最大像個烤箱一樣!!

根本逼濕腋下!!!!

店家資訊

地址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3-14

營業時間:8:00-19:00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