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天的行程比較輕鬆

因為最後要拉車到廣島啦~~

 

 

倉吉白壁土藏群

 

是日本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

JR「倉吉站」轉乘日之丸巴士市到「赤瓦白壁土藏」站

頂瓦用了赤石州瓦 而稱為赤瓦

 

清澈的水裡都是超巨大的魚

懷疑他們平時到底是吃了什麼好料的

 

總共有16號赤瓦館的商店 我當然沒有時間逛完全部啦

有傳統玩具「HATAKO人形」工房

就是一個有點恐怖的人型娃娃

拆舉開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廢紙用木頭定型後再上色的中空娃娃

人型娃娃雖然恐怖但天狗面具倒是蠻可愛的~~

讓我多停留的還是元帥酒造本店

來日本就會莫名的一直想喝清酒暖暖身~~

 

鳥取縣除了倉吉市以外

可以順道到旁邊的由良站看看柯南的故鄉

(有人對鳥取的印象就是柯南 但我對鳥取的印象是砂丘呀~~)

柯南迷到這應該都瘋狂了吧(我很冷靜)

而且這還真的改名叫柯南站了!!

一出站就是柯南迎接

廁所也是柯南&小蘭

圖書館外還有新一在等你

到處都以柯南為名啊!!

看到這些我覺得我沒必要再繼續往裡面走了

我想應該又是無止境的柯南我承受不起

還是先去搭夜行巴士到廣島吧XD

(夜行巴士便宜簡單好上手之前介紹過了)在這裡

 

到廣島一定要去嚴島神社啊!

最喜歡各種鳥居了~

之前對京都稻荷神社滿滿的鳥居印象深刻

這次要來看看巨大鳥居

先買票坐船才能抵達宮島

是一個有靈氣的小島 說是住著許多神明

一下船就先被鹿給吸引

這兒的鹿看起來很冷靜 其實有點膽小

友人說奈良的根本是陰屍鹿(笑)

 

我們大概11點左右看到的是完整的大鳥居

不過太多人在木頭的縫隙插入錢幣

加速了鳥居龜裂的速度

大家真的不要再這樣做了!!!

雖然風有點大 但11月的太陽曬得好舒服

 

嚴島神社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在日本有的會全家人固定到神社裡祈福保平安

看起來有點像以前在行天宮給阿罵收驚

剛好我們還看到有人捐贈獻舞

 

 

紅葉谷公園就在旁邊

我一身除了跟大鳥居撞衫以外

跟楓葉也是融為一體了

還看得到五重塔喔!

 

一定要吃吃這現做出來的楓葉果子

就是這家~~

紅豆餡吃起來無比鬆軟綿密

到現在我還在後悔我只吃了一顆

機場賣的禮盒根本天差地遠

 

坐纜車可以到更高的地方一覽小島旁的美景

感受更低溫的的空氣XD

 

準備回去坐船的時候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大鳥居已經泡在海水裡

一次看到兩種樣貌的鳥居

只差夜晚開燈倒映在海水裡的嚴島神社

就達成我在宮島想看的美景

 

來廣島我沒有吃到同行友人稱讚到不行的廣島燒

頭兩天的牛肉跟螃蟹還在我肚子

一路伴隨我到廣島根本沒有空間再繼續進食

但廣島的牡蠣我倒是很愛~~~

這次的旅行是用食物跟美景來認識這些城市

這樣的回憶希望能一直保留著

但脂肪最好能一回台灣就消失啊~~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