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不管活到幾歲都要保持童心

這部分我個人覺得自己做得蠻好的

我這隻天蠍 卻有一顆小小幼稚的心在我內心深處

我的指甲彩繪 做過許多卡通圖案

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那隻會消失的貓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 我三不五時會在粉絲團分享我買不停的玩具們

這組七個小矮人我也想要好久了~

終於擁有它們 超心滿意足的啊~

當然這些只不過是我房間的冰山一角啦

都不敢說家裡還有之前買的玩具戰利品都還沒開箱

客廳似乎越來越擠了~XDDD

 

在迪士尼專賣店裡 我內心的幼稚魂絕對忍不住爆發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的公仔收集達人

但每一次出國只要有經過玩具店

玩具魂就自動開始燃燒起來

而且我絕對很樂意分給它們行李箱的容量XDD

家裡這些阿點不同時期的朋友 奇奇與蒂蒂、高飛狗、史迪奇

(陸續增加中......)

 

什麼衣服包包鞋子 我從來不曾包色

但對於迪士尼創造出的角色 我可是都很容易就一系列全買單

我喜歡的當然不是什麼公主系列

是每個人小時候都曾經有過一段「玩具總動員」的回憶

第三集可是讓我這個大人看到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啊~

 

對於玩具總動員的角色 我沒有什麼忠誠度

琦愛買本人我當然就是把喜歡的角色全都打包回家囉!

喜歡跟電影裡面一比一大小的胡迪玩偶

阿點與胡迪警長

還有幫阿點買的胡迪警長的衣服~

曾經我也想買一桶的綠色小兵黏在家裡各處

還有那一受驚嚇五官全掉的蛋頭先生&我用過的蛋頭先生的手機殼

還真不敢仔細回顧自己買過多少玩具啊~

 

 

之前找代買買的三眼怪抓娃娃機 結果台灣就可以買到

這一座夾娃娃機可是我收藏的寶貝之一

超多隻迷你三眼怪 可愛度爆錶啊~

 

而新加入我玩具收藏清單的是「變身吧!三眼怪」

根本就是小時候芭比口袋娃娃的玩具總動員版

在玩具還沒有開箱前

看到「變身吧!三眼怪」的介紹影片後

我的心就已經先完完全全的被收服

本來想說送給朋友的小孩

但她們都還太小 應該會把巴斯光年解體或是把貼紙都吃掉XDD

三歲以上 不是那種什麼都放進嘴裡的年紀會較適合

說這麼多 不就是想自己獨自佔有咩~~~

家裡的兩隻三眼怪恰恰好 不孤單:目

簡單的組裝跟貼紙

其實都不難 畢竟是玩具

貼紙的顏色、印刷都相當的精美

各式零件、小道具 真的做得非常用心

只是要用手工的方式 把貼紙一張張的貼到組裝零件上面

對於我這個姊姊輩的來說 比平常化妝還要費點工夫就是了XD

但這也是玩玩具的樂趣之一啦~  

貼完貼紙後 放上每一個角色玩偶 就大功告成啦~(撒花)

就變成一打開大家都會驚呼好可愛的東西~~

 

除了三眼怪本身超可愛的萌萌外型

加上這一隻裡面還可以放入超多其他的玩具人偶

這麼澎拜的組合

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或小朋友的生日禮物都很有面子

(強烈建議自己要留一組啊~ 絕對很有可能可愛到捨不得送出去喔~

而且沒有性別的顧慮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一隻變身三眼怪只有附一隻巴斯光年

其他人偶可以另外購買 或跟自己的私藏混搭XD

這些玩具真的只要被稱讚好可愛就一生無憾了!!!

結論是...玩具永遠不嫌多XDD

【玩具總動員 變身吧 三眼怪】 這裡買

其它玩具人偶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