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用購物認識了東京

那時候還是不管去哪都想逛街的階段

就連大家常去的京阪神 在環球影城也是可以血拼

現在回想那時自己的購物慾感到不可置信

這次關西之旅去了曾經去過的神戶還有很多陌生的地方

但心態不一樣了 踩的點也跟以往不一樣

 

 

從大阪機場到神戶已經快要傍晚了

行李一放休息一下就前往神戶機場旁的飛行學院看夜景

http://www.aerohirata.co.jp/yuuran/

坐到神戶機場走路過去很快就到

地址: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神戸機場8(map

 

第一次坐小飛機看夜景非常的期待

光看到小飛機就開心得不得了

即使那天風比較大被告知可能會有點搖晃

依然不減我對小飛機的好奇

 

飛行的距離決定金額

所以看看神戶十分鐘我就已滿足

一台小飛機三人分攤  一人五千五日幣也還可接受~~

 

函館 神戶 長崎 堪稱日本三大夜景

神戶完全大勝函館 長崎還在等著我去看~~

只能說小飛機上俯瞰整個神戶實在太無敵

倒映在機翼上更是美到無法置信

本來以為看個夜景十分鐘已足夠

沒想到在天上的時間過的如此飛快

可能太沈醉在美景裡忘了時間吧~

連降落的燈光都讓我覺得很美好

 

 

滿足完眼睛就要來滿足我的胃

回飯店前終於可以填飽肚子

這裡好多菜廳都主打著神戶牛

但在神戶只有一餐當然要吃始祖囉!

http://misono.org/tw/

1945年開業的Misono鐵板牛在日本有不少分店

神戶可是創始店喔!!

ikuta road上看到手創館的對面那棟就是啦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下山手通1-1-2 MISONO大樓7・8F (map

 

晚餐的價位落在一萬到三萬日幣

商業午餐的價格只要幾千塊日幣即可吃到

同行的友人說他在東京有時候中午會去吃

我心想也吃一個太高級了吧!!!

平常中午我吃的是雞腿便當或是麥當勞誒!!

龍蝦跟蝦腦汁做成的sauce 一點腥味都沒有

 

蝦肉QQ彈的 滿嘴都是幸福

 

這裡的蔬菜跟魚類會依季節變換

平常不愛吃洋蔥的我 師傅用簡單的調味煎過之後變超甘甜

 

重頭戲要來了~~就是經過認證滿滿油花得神戶牛啦!

是說神戶牛其實是來自兵庫縣的但馬牛 也就是和牛的一種

只是我沒想到這麼阿莎力超厚一塊是我們四人要吃的

光看師傅在鐵板上料理就是一種享受

尤其刀鋒不留痕跡劃過牛肉的時候

嘴裡彷彿就有神戶牛的味道了XD

均勻分佈的油脂 一咬下去整天疲憊都被療癒了

五分熟的肉質 軟嫩不見血 且油而不膩

每一口都好想多咬幾下再吞下 好捨不得啊~~~

我自己覺得經過師傅不過頭的調味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

 

油脂較多的部位師傅會用乾煎的方式把牛油逼出來

做成脆脆口感的下酒菜

 

15oz的肉已經撐炸我的胃 師傅竟然還招待我們炒飯

跟台灣高檔鐵板料理不同的是 misono炒的是大蒜炒飯

青森的大蒜 加上鹽巴胡椒 重點是還有剛剛逼出的牛油

噢~~~好想每天都吃到這種飯啊~~~~~

 

其實光吃肉就足已讓我醉了

但這清酒也是好喝到讓我願意分托運重量給他

 

旅程第一天就這麼滿足 是要怎麼安排之後的行程啊~~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