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之後

我很多彩片其實不太能戴

有些人說好戴的我可能戴不久

一兩小時就受不了

不然就是一戴上眼睛就紅了

加上你們都很愛拿雜誌照片來問我是哪家的隱形眼鏡

對我來說完全是一項記憶大考驗啊!!

這次就一次整理全部我常戴的款式為大家解惑!!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裸眼

本身的眼珠就沒有很深色 陽光下會更淺一些

 

視康日拋

有人說戴久很乾很難拿下來

這部分我自己覺得還好

我覺得他是最自然沒有放大的變色

所以我一直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啊~

其實我不太確定哪張戴什麼顏色

視康日拋的顏色戴起來都蠻接近的

反正我只會買棕跟灰兩色啦~~

 

rich baby月拋kira kira

雖然是月拋我大概戴個5.6次我就會更換

還是會怕沒有清洗乾淨 而且久了之後戴也沒有剛開封那樣舒適

比較少選擇月拋最大原因還是我沒有每天都戴 對我來說不會特別划算

看起來有點像玻璃珠的顏色

一般來說戴起來算蠻舒適 不過有時候往旁邊看會有點簍空

 

明明同系列不知為何就是覺得金色看起來有點過大

rich baby我都是在寶島買的 其他通路我在台北沒有看過

 

richy baby日拋

純棕色或是黑邊的我比較少戴

畢竟我個人還是追求一個偽混血的眼珠啊~

有時候工作要比較素的妝容的時候

比較會選擇這系列

隨然貴了一些 但我買的時候有第二盒半價

Aria Brown

放大的很自然 顏色也是偏東方人的深咖啡色

juicy brown

melty brown

 

miche bloomin日拋

可惜台灣沒有進 直徑14mm不會太大片

可從日本藥妝或是從日本樂天直接購買

也是蠻不便宜 但是顏色選擇非常多 又是我愛的日拋

官網介紹在這

第一次接觸是之前參加他們假睫毛的餐敘獲得的小禮物

後來去日本就開始尋找搜刮

chell moon

vintage carmel

bronze ash

 

光寫這篇其實我也是把眼珠放大再放大

看看我到底戴的是什麼色

應該90%沒有對照錯啦~~

不過每個人眼球的弧度跟眼珠的大小顏色都不一樣

帶起來的呈現的顏色也會不一樣

適合我的也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可以多試試一些合格的品牌看哪些最適合自己

不然勉強戴不符合自己眼球的鏡片

或是不合格的隱形眼鏡

可能會摩擦角膜發炎 為了愛美得不償失啊

當然記得不要戴超過八小時 讓眼睛有呼吸休息的時候喔!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