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bag tells a story.

每個包包陪我們上山下海

甚至到世界各處旅遊

我的LeSportsac輕量系列就曾陪我到北海道流浪

之前我的網誌有介紹過

旅行最佳的輕便夥伴LeSportsac 跑跳OK行李箱不爆炸

渡過那些行李箱處在爆炸邊緣的日子

也裝滿滿我的回憶啊~(笑)

 

 

北海道行時 就已經體會到LeSportsac輕量系列包包的美好

踏著厚厚的雪地已經行走困難 還有隨時擔心會滑倒的危機

輕量的包包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可以減輕行走時的負擔

不只在雪地裡要方便的跑跳碰

我覺得以現在每天的炎熱程度更需要一咖輕量的包包

走在熱到要融化的大馬路上更需要身輕如燕啊~ 

尤其出門常常要帶著兩公斤的行動肌力訓練機~點點

我本人東西也不算少

再加上包包的重量 真的會直接昏倒在路邊啊XDD 

 

LeSportsac過去一直以降落傘布料製作的輕巧尼龍包款聞名

這次發表會推出了新的Essential系列

為了將現場佈置的符合此系列無重力的概念

特別選在view超好的誠品旅行14樓

透明落地玻璃將讓城市景色盡收眼底

現場還用了許多汽球來佈置 把包包懸掛在天花板上

為了展現 Essential 輕量系列無重力 更輕盈再進化的特質

輕到飛船也可以將包包運送至台上

包包就這樣乘坐著飛船來到大家眼前~

還能飄在白天的曼哈頓

跟夜晚的101旁

看照片好像也感受到了包包的無重力感XD

 

全新上市的LeSportsac Essential輕量系列

有更多款式跟花色可以選擇

本季推出的印花款式一樣非常多元

有我最喜歡的復古波卡點點圖案


圖案有手繪風、幾何圖案等等

草綠色、深藍色、桃紅色或是時髦的都會黑 顏色更是一應俱全

選擇超級豐富 絕對會讓人有選擇困難症啊~

 

而且每款包中皆有附懸掛式拉鍊內袋

對於小東西特別多的女孩來說 

不需要超強收納術

包包內的哩哩扣扣也可以很整齊的分門別類!

或是輕便的小化妝包 容量其實非常足夠

除了袋中袋的收納功能 也不會增加多餘的重量

有附上背帶的款式 出去玩時直接側背也很方便

 

輕量系列將科技運用在布料上

超輕極細纖維防撕布料”更輕盈也更滑順有質感

擁有極度輕盈的最大優點之外

更重要的是織帶強化支撐結構與耐用度

材質絕對堅韌可以耐重物喔 ~


閃著淡淡的光澤感

以及品牌獨創的銀色或珠光內裡

充分展現了輕盈及未來感

拉鍊五金類也換成霧面鋁製 一樣是使用輕量材質

新款式也加入了全新的 3D 銀色 LeSportsac Logo

最推薦大家購入大型的包款可以選擇這種輕盈的材質

各種size的包款應有盡有

不論是上班、休閒 還是旅遊 都能滿足各種不同場合的需求

 

像我愛的後背包 每次會帶到後背包一定會裝很多東西

包包好不好背 當天肩膀一定先知道啊~

從包包本身重量就減輕 裝載重物也能減輕雙肩一些負擔


後背包也在小細節上做設計變化 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

包包很常會被大家忽略卻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拉鍊」!

我想大家都有買過包包拉鍊很卡的的經驗吧~

再好看的包包都NG啊~

LeSportsac輕便滑順的尼龍線圈拉鍊

開開合合只需短短幾秒(到底是多趕時間啦XDD)

之前使用一段時間後 拉鍊也不會有開岔的問題 

 

背帶材質是決定包包背起來舒不舒適很重要的關鍵

強韌的寬版織帶是舒服的柔棉質感 就不會摩擦肩膀肌膚

寬版的帶子 背太重時也才不會勒進肩膀裡~

另外~通過叢林測試的獨家科技內裡 可以對抗潮濕多變氣候

也很適合去旅行時使用

LeSportsac官網上有更多完整的花色可以上去看看~

台灣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