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觀察路上女孩們的穿搭

好像大部分的台灣女孩對於穿搭搭配飾品這件事

似乎一直沒有很熱衷

頂多就是搭配裝飾性的小耳環或是細版簡單的項鍊這樣~

比較喜愛街頭個性穿搭的的女孩

就比較會挑戰一些滿滿鉚釘、皮繩、或是金屬大耳環之類的飾品

但這種風格一般人的穿搭可能就比較難駕馭一點啦~

 

之前因為韓劇

「主君的太陽」孔孝真多環戒指的混搭戴法

「她很漂亮」高俊熙的頸鍊穿搭的影響

好像在台灣也掀起了一股飾品搭配的熱潮 ~

(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除了韓劇之外 有在FOLLOW外國部落客的人

應該會發現這幾年飾品似乎成爲穿搭很重要的配件

歐美部落客比較喜好簡單率性的穿搭

飾品的選擇也比較偏向金屬材質

像是白TEE、牛仔褲搭個俐落個性款的飾品就很時髦

大家熟悉的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

就很會利用各種飾品疊戴出個人風格

再來歐美掛的另一種風格就是石頭或是羽毛流蘇材質的波西米亞風

圖片來源取自Chiara Ferragni Instagram

韓國除了頸鍊依然持續發燒之外

這一季也開始流行很多誇張的的大型飾品

超級閃亮的水鑽寶石耳環或是項鍊

不管是搭配洋裝或褲裝

華麗的飾品相較於歐美風 還是偏向比較有女人味

 

平常在我身上比較少看到特別突出的飾品

我大部分都選擇小型精緻型來點綴穿搭

畢竟平常我的穿著就已經算蠻浮誇了

所以我不會以飾品當作穿搭的主角

(但是對穿搭來說 飾品也像扮演像螺絲釘般扮演重要的角色 ~)

飾品大部分對我來說只是點綴的功能

如果我的多層次穿搭再加上一副誇張的寶石耳環

可能連路人都想要問我是不是要參加頒獎典禮啦XDD

 

不過金銀兩色的金屬材質飾品我覺得是最好搭

也是我自己搭配重複登場率極高的單品

今天就來示範怎樣選擇運用簡單飾品的搭配

決定女人味佔整體的比例的穿搭吧~

(常常都被覺得太帥 也要證明我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啊~XD)

 

 

金銀飾品改變女人味比例

 

100%女性賀爾蒙大爆發

讓異性心兒砰砰跳的小心機!

想要有女人味而且是100%的女人味

加入飾品後能增加性感度或優雅感 就是很重要的關鍵

 

獷或是太浮誇款式都是NG的!

挑選重點除了選擇較纖細的款式

小碎鑽還有珍珠等元素也是優雅兼具貴氣華麗的代表

 

平常出席記者會活動 需要穿著比較正式端莊服裝的時候

我會選擇這一類飾品來搭配

參加婚禮也蠻適合的

 

70% 女人味UP!

絕對擄獲目光!加入流行元素打造知性感

挑選的方向大致上跟上面一樣

但是再加入一些自己喜好的重複性以及層次感的搭配

也就是利用搭配的技巧戴出時髦感

但是又不失女人味的前提之下

還是以選擇有鑽或是珍珠這類的裝飾為主

 

像是珍珠耳環 另一耳我就挑選了鑽石款的耳環配戴

不對稱的戴法比較不容易老氣

而且也很有我自己的風格

 

今年也很熱門的大理石紋

散發出一種知性但不會太過柔弱的感覺

我再以簡單造型的金屬戒來混搭

這樣手部的造型就很有份量感喔~~~

 

俐落褲裝的打扮我選擇用垂墜的耳環來中和率性感

就像不經意撥亂的髮絲一樣

而且隨著動作擺盪 耳環也跟著晃動

如果搭配今年很流行平口上衣或是低領款式

就更能讓人注意到性感的頸部線條

似乎是能讓異性小鹿亂撞的小心機啊~~~XDD

也是能增加女人味代表的飾品之一喔~

 

玫瑰金也是許多女孩們喜愛的顏色

很襯膚色 相較於金色感覺更多了一點優雅

寬版與細版手環的疊戴

更能創造出飾品的層次

 

50%的女人味 GET!

甜美少一點 率性與時髦都要兼具的混搭風

搶眼的大寬版交錯的搭配

或是基本款幾何飾品的選擇

再者加入指結、耳骨環等等較為個性的象徵

 

不那麼甜美女孩感的設計

但是可以混搭出強烈的個人風格

我自己很喜歡購入這類卡耳骨或是夾式的小耳環

滿足想要穿耳骨的小小叛逆

而且使用多個點綴在耳朵上

不誇張但是造型感絕對十足啊~

 

再來是銀色的飾品

配上設計俐落線條給人比較中性的感覺

 

較冷調的銀色飾品

我以黑白色系 設計感的背心以及褲裝穿搭來做搭配

看起來像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強人或是某個品牌設計師之類的~

 

 

20% 外表逆齡內心也要逆齡

每個人心中都一塊童心未泯的地方

 

這趴純粹我個人喜好 完全離題~哈哈哈哈XD

自己蒐集好多這類無厘頭的耳環

大家看得出來最左邊綠色的是什麼嗎?

我有個朋友第一眼猜說是海藻

有沒有這麼遜啊~~阿哈哈哈哈XDDD

.

.

.

.

.

其實它是隻蝦子啊~~~

搭配我這種幼稚逆齡的穿搭是不是超適合呢!

還有這種老實人眼鏡的也很有裝年輕的效果喔XDDDD

童趣風的飾品是不是看了就會讓人會心一笑 心情好好呢~~~


穿搭搭配的飾品都是Bonny & Read它們家的喔~各種風格應有盡有啊~

看更多點這裡>>>Bonny & Read官網Facebook粉絲團

 

 

結帳輸入粉絲專屬優惠碼 hellokiki 再享有95折喔~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創作者介紹

謝琦琦(KiKi)的部落格 |造型|服飾穿搭|彩妝保養|網拍|旅遊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