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多年PHYTO髮朵會員的我

非常樂意接到品牌的邀稿試用新品

畢竟我的洗髮精幾乎都是它們家的了

因為髮朵會針對各種頭皮型態、髮質問題、頭皮問題

細分成各種不同的產品

光是洗髮精就有10幾種了啊~

所以我就可以很精準針對我頭髮性質和頭皮問題的產品來使用

雖然我沒有長長的髮絲要好好保養

但我可是有敏感脆弱的頭皮要照顧

加上已經是有點兒稀疏的髮量

每天拍照都還是要受到電棒以及造型品的摧殘

而且染髮頻率算蠻高的我

有時候受不了怪髮色的誘惑而漂了頭髮

其實也很擔心我的頭皮受不了啊~

所以對於洗髮精我可是非常講究的

剛染完的那一個禮拜

我一定會使用染後用的產品

漂完頭髮有時候頭皮真的會容易變得敏感癢癢的

這時候就會使用敏感舒緩的

就算出國我也都帶自己的洗髮精

深怕一個用錯產品

隔天真的整個呈現大貼頭的狀態出門

相信同樣是稀疏髮量的人一定也很能感同身受

明明有洗頭卻像油頭般貼頭皮的狀態~

好囧啊~~~

最近悶熱的天氣如果又常戴安全帽悶著

可是會讓本來油脂就分泌旺盛的頭皮更加惡化

然後就接著產生皮屑問題

頭皮髮絲養護專家的PHYTO

正夏七月他們推出了槐花抗屑洗髮精

「抗屑當然也是要看頭皮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我覺得這個觀念真的蠻重要的

因為身邊有些朋友有頭皮屑問題

就會直接買市面上一般的抗屑產品來用

結果症狀沒有改善反而更嚴重

頭皮屑問題其實是要長期對抗

用了市面上的抗屑洗髮精 暫時改善了症狀

停止使用產品後 短時間頭皮屑又再度復發了

或是長期使用強效的抗屑化學成分

髮絲變得乾澀、更糟的是轉變成敏感頭皮

頭皮屑問題更嚴重

 

 

 

要有效的治療頭皮屑應該要包含抗屑、預防以及髮絲養護

頭皮屑有細分為乾性以及油性頭皮

乾性頭皮的雪花紛飛之撥不完的頭皮屑

油性頭皮的塊狀紅癢之坎入髮絲型皮屑

成因不同所需要的治療也不同

所以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是哪一種成因的頭皮屑問題

 

 

但基本上現代人普遍不正常的生活作息

像是熬夜、壓力、睡眠不足

或喜歡吃辛辣的、咖啡、油炸食物或是菸酒

這些原因也都會造成頭皮生病

然後有頭皮屑問題

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哪種類型的

髮朵也提供櫃位的頭皮檢測服務喔~~~



 

我之前部落格的文章有介紹 可以點進去看看

>>>細軟髮絲的頭皮護理 乾淨的毛囊是關鍵!

雖然我本人比較沒有頭皮屑的困擾

但之前剛漂完頭髮後

頭皮被破壞後的乾癢

也是有一些小雪花的尷尬經驗

所以這次試用了保濕配方的潤澤洗髮精

全新上市的槐花抗屑控油&潤澤洗髮精

對於頭皮屑問題提出三效護理

快速抗屑、預防頭皮屑再現、養護髮絲

針對不同頭皮需求對症下藥

調理頭皮、髮絲,徹底根除頭皮屑困擾!

 

 

髮朵用黑胡椒萃取及蓋亞那木萃取兩種活性因子的結合

來取代傳統抗屑的化學成分鋅

受傷或是生病的頭皮已經很脆弱

天然的長期使用對頭皮較無負擔外

100%純天然植萃也不用擔心抗藥性的問題

 

 

髮朵的洗髮精有兩種質地

一種是比較水的質地 容易不小心就倒出太多

一種就跟槐花抗屑洗髮精一樣是乳狀

 

 

天然的香味相當舒服

洗完的味道也讓人覺得蠻放鬆的

而且槐花精萃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讓頭皮更快恢復健康 提升免疫力

並可以預防頭皮屑復發

 


其實我的頭皮是屬於易出油的

但以前使用抗屑洗髮精的經驗

洗完通常都會比較乾澀

這次洗完潤澤配方不會乾澀之外

也不會覺得因為有添加保濕就油油的

對我來說蠻清爽舒服的

 

髮朵的槐花抗屑洗髮精分為『控油&潤澤』兩種

乾性頭皮建議使用潤澤配方

能滋潤頭皮及髮絲,使頭皮維持長效保水度

有效保濕、鎮靜、舒緩頭皮避免騷癢

並可抗發炎、促進傷口癒合

 

油性頭皮建議使用控油配方

減少頭皮的皮脂分泌,維持頭皮的油水平衡

洗完讓髮絲更加有輕盈柔軟的觸感

減緩角質更新速度

幫助深層淨化頭皮後

就可以效舒緩頭皮的搔癢

 

 

如果真的是那種下午就瀏海結成條狀也沒有染燙頭髮的人

可以直接選擇控油配方

如果是跟我一樣容易出油但髮質不是太好的人

可以槐花潤澤配方跟精油潔淨洗髮精交替使用

頭皮出油跟抗屑一起改善

又不會洗完頭髮梳不開

我的髮量真的不能再一直梳斷頭髮了啊~

但不管妳哪一種髮質

洗完都還是要把髮尾護髮滋潤一下

雖然我的頭髮的短度飄逸不起來

但如果看起來乾燥沒光澤也是很NG的

畢竟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啊~~~

 

想知道自己是哪一種頭皮膚質

可以到髮朵檢測喔~

現在預約檢測諮詢可以獲得植萃體驗禮

>>>預約檢測點這裡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一下

頭皮屑真的嚴重的時候

千萬不要鐵齒

趕快去看個皮膚科醫生吧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