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醫美如此普及

縫個雙眼皮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可能只稱得上整形的門檻

如果你資金不足 或是有蟹足腫體質

甚至膽小看到針就先暈倒的人

好用又真正隱形的雙眼皮貼你一定要認識一下!

 

我本身其實就有相當不尋常超寬的多層眼皮

可惜的是左右寬度不是太對稱

我的左眼always很寬 右眼就是要看它心情

所以通常我只會貼我的右眼讓它的寬度可以跟左眼一樣

有人很羨慕天生有這麼寬的眼皮

但我個人喜歡窄一點的

太寬沒有化妝時總是像沒睡飽啊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

我喜歡窄的眼皮為何要把它刻意貼寬?

因為寬的眼皮要變窄需要用雙面的雙眼皮貼

那種雙眼皮貼整天下來我會過敏

而且每次眨眼都會拉扯到眼皮

感覺很容易就鬆弛了啊⋯⋯

 

之前我大愛的網狀雙眼皮貼需要另外帶一罐膠

今天介紹的兩款都是撕下來就可以直接黏 超方便!

捲尺包裝的是在這裡買“貳創造型

另外一片的在日本大創買的

兩款都有網狀的紋路在上面

都很薄且不會有反光的困擾

大家在選擇雙眼皮貼的時候

可以選擇這種有網狀紋路在上面的

看起來有點深 但依我的經驗

這種在眼皮上卻很隱形喔!

 

貳創造型賣的需要用小鑷子撕下來

不然頭尾容易因為先碰到肌膚而比較沒有黏性

我通常都還是用指甲撕下來啦

但我會把頭尾的部分再做修剪

這一大捲不知道可以用到何時呢~~

 

日本大創賣的有兩種粗細

我的是細款的 一包有84

黏性跟隱形效果也很不錯

不論是上眼影之前或之後都可以貼

從早上貼到傍晚即使眼皮出油還是黏牢牢的

也沒有因為油脂讓雙眼皮貼泛白喔!

 

我自己通常都是化完妝再決定當天是否貼雙眼皮貼

貼的位置依個人需求來見機行事

貼完再上一些眼影修飾

(圖中為尚未加強眼影修飾)

如果你習慣在化妝之前貼好雙眼皮的話

記得要保持眼皮的乾燥

確保保養品已經吸收表面沒有油脂再貼

可以確保雙眼皮貼完全的跟演眼皮緊密服貼~~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