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每天看到我分享美美的工作照

其實為了上鏡頭完美的體態

我一直持續著固定運動的習慣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我去上空中瑜伽

我可不是個弱女子來著~

學生時代時可是個游泳高手,還有參加過比賽

不是老「謝」賣瓜自賣自誇的喔~哈哈哈

話說回來每一次只要運動完

都好希望健身房的旁邊就有一個能夠按摩的地方啊~

好想立刻給人家抓兩下好好放鬆剛剛被我使勁全力的肌肉

(畢竟我本來就很迷戀被按摩那種酸酸痛痛的感覺XDD)

不過,女孩們要注意喔~保持運動的習慣非常好

但是運動完真的要好好的伸展拉筋

才能拉長肌肉的線條 ,長久下來才不會變成塊狀的肌肉

 

最近我試用了『AYURA 活氧森香 舒活漾體油』

一開始這個產品訴求「運動女孩美肌新提案」讓我很感興趣

塗抹身體油的同時可以幫助女孩們運動後或一整天工作結束後

在當天內就徹底調理已經堆積於在體內的疲勞

達到『肌膚、身體、心靈』平衡狀態

這對於我運動完想要放鬆肌肉的疲勞感不謀而合

我本來每天洗完澡後就都會塗抹身體乳或是身體油

我這陣子使用的就是AYURA活氧森香 舒活漾體油』

我很認同AYURA提出的疲勞不留到隔天的觀念

因為身體感覺到疲勞最大的原因之一

就是體內的氧氣和能量無法順暢輸送導致老舊廢物堆積

持續下去可能有全身無力、僵硬感的現象

甚至可能產生浮腫或肌膚乾燥

所以只要當天有運動或是工作很累

我就一定會用身體油來按摩

 

在我狹小的套房裡

實在多放不下什麼瑜珈墊了(其實是懶得攤開XDD)

應該很多女孩跟我一樣房間空間小(懶)

所以睡前直接在床上就可以做一些伸展的動作了!

按摩方式每個人的習慣不盡相同

我的按摩方式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我習慣會先從按摩四肢開始

讓運動後痠痛的四肢可以增加血液循環

舒緩一下我腫脹的小腿和手臂肌肉

 

我聽很多朋友說過很害怕油類的產品

其實好的油類保養品有時候比乳狀更容易吸收

而且滋潤肌膚的效果更好

AYURA活氧森香 舒活漾體油』

使用多重植物萃取美體基底油,還添加葡萄籽油、橄欖油、月桂樹油

可以把潤澤感帶入肌膚底層

雖然是身體精油但是質地清爽

邊按摩的同時,感覺保養油就邊就滲透至肌膚裡

按摩完肌膚感覺蠻保濕的也沒有黏膩感

觸感清爽,肌膚感覺有光澤柔膚效果,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按摩除了舒緩緊繃的肌肉之外

身體每一寸肌膚都不能粗糙乾裂才算整體外表保養得宜

AYURA活氧森香 舒活漾體油』

添加的親膚保養油可以延緩因乾燥而導致的肌膚老化現象

澳洲胡桃油也有保溼和維持肌膚彈性、預防老化的效果

草本和漢植物精華萃取基調提升肌膚保護力、調理平衡狀態

女孩們的保養工作絕對不能只是做臉部

也不是只有臉部需要保濕喔

身體的肌膚其實也是渴望滋潤,才不容易老化

 

擦完身體保養油後再來就是睡前的伸展操時間啦~

以下就是我個人喜歡的一些伸展動作

女孩們也可以一起跟我動起來吧~

↑從低頭族最需要的頸部伸展開始!

坐公車坐捷運手機滑滑滑、還有坐在桌子前面打一整天電腦的妳

頸部絕對非常僵硬,很適合做這個伸展動作

 

↑左手肘靠著右膝蓋 

可以用腰部的力量帶動身體

整個人往右向後方看

這個動作可以讓身體從腰到背部都有被拉開的感覺

 

再來這個動作是手扶膝蓋或是手肘頂著都可以

個人覺得手肘頂著比較爽XD

把膝蓋往內側壓,感覺大腿後的筋也被伸展開來了

 

↑這個姿勢將手肘往後方及下方推伸展手臂跟上背

感覺背部和脊椎也一起伸展到了喔

久坐容易駝背的女孩們

也可以常常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挺起胸膛

年紀大了也怕身高會縮水啊XDD

 

↓以下這個動作很簡單

卻是超痠的小腿肌放鬆操

↑死命把腳背往後扳!!扳扳扳我再扳~~~

因為拍照常常會久站我的小腿肌肉算很緊繃 

這個動作我永遠面有難色但又欲罷不能

我真的到底多熱愛酸痛炸的感覺啊XDD

 

↓再來是我最愛的一個動作

腿和屁股都會很有感的~

①躺平左腿翹著二郎腿 

②左手從中穿過右手從外側環抱右腿

③讓膝蓋越靠近胸前越好

④每個動作換邊都是要來一下的喔

 

女孩們剛開始做每個動作時

當然都按照自己身體的柔軟度去做就好了

一開始彎不下去或伸不直都沒關係

畢竟是以舒緩為目的反而拉傷就不好啦~

按摩的最後就用嬰兒式做ENDING吧~

身體軀幹會往前彎,整個脊椎都可以伸展到

尤其是腰部會非常的舒服喔~

對於身體和大腦也可以達到最佳的安撫作用

 

最後,我喜歡聞聞手心殘餘的精油味道

讓身體由內到外都好好放鬆 

所以我後來才都偏向喜歡油類的身體保養

AYURA活氧森香 舒活漾體油』添加了森林香氣成分「芬多精」

清爽森林香調透過呼吸能調解幫助放鬆疲憊情緒

即使在擁擠的都市,彷彿也能得到身處在森林裡的平靜啊~

洗完澡之後讓身體心靈都獲得最大的放鬆 

將疲勞排出,絕不堆積在身體體

才能輕盈的迎接新的一天喔~

AYURA也有教大家簡單伸展動作的小手冊

當然妳也可以自創獨門的美體伸展操囉!

AYURA也即將舉辦一個五感美肌力的活動

AYURA活氧森香 舒活漾體油』產品介紹點這裡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