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的髮色一直是很多人有興趣的問題

尤其是亞麻色系的時候

更是大家詢問度的巔峰啊~

(不要再問哪裡弄頭髮的了 短髮的一切都是TOYOTA豐田先生處理的 ➔ 點這有豐田先生的資訊

很多人覺得我很常在染頭髮

其實我頭髮長很慢

常常是染深的之後慢慢褪色而變化成不同髮色的喔!

 

1

像是偏綠的亞麻

我也是經過洗色一次才能染上去的

2

一開始比較深

經過每天洗髮每天電棒高溫的造型

髮尾髮質也不是太健康

褪色的速度應該是比一般人來得快

3

大概不到一個禮拜顏色就開始變淺

綠就沒那麼明顯 反而變得比較黃

當黃到噁心的程度就是要再、染的時候了

 

 

即使染到很深的灰藍色

5

6

也是會褪成灰綠

7

最終結果當然也是黃色收場

 

 

由於需要密集的去保養補染頭髮

有一陣子讓我覺得很厭煩就染回了普通的咖啡色

但其實也就撐那麼短短一陣子而已

染髮就是這樣深深淺淺不斷循環(笑)

 

 

這次挑戰頭皮極限漂髮

漂第二次的時候頭皮可是發熱到冷水我都覺得是溫水的程度

壓過一次灰色就沒有那麼黃 而且顏色變得白了一些

之後我又蓋了一次灰藍色上去,漂過的頭髮染什麼都有一種透透的感覺

特殊的顏色總是要經過漂的程序才上色的了

而且顏色總是褪得很快

 

 

想要有這樣的髮色

以一個細軟髮的消費者角度

告訴大家漂完之後的麻煩事

花更多時間在把頭髮吹乾,連我頭髮這麼短都可以明顯感受得到

花更多金錢在保養頭髮上,除了髮絲的抗熱、保養,還有頭皮的鎮定、保濕

髮尾很容易沒有彈性而斷裂,讓妳不用剪層次頭髮也多了莫名的層次

而且染髮對身體似乎不太好,連健康也要一起保養啊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色 染髮 亞麻 褪色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