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當了麻豆好幾年後  才開始重視肌膚保養

因為每天都要上妝 其實做好卸妝清潔和勤勞保養

對我的肌膚來說其實是非常重要的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肌膚修護力好

有時候工作太累回到家後就直接倒頭在沙發上入眠了

懶惰對肌膚的傷害真的蠻大的

沒想到要正視肌膚初老的問題

加上現在的照相機畫質都超好

在鏡頭前當然不想要依靠美肌修圖也可以很凍齡

 

前幾年  我經歷了人生皮膚最慘烈的時候

是在我當模特兒的某年  莫名發生了我無法解決的過敏紅癢狀況

是連皮膚科都醫治不好的地步

還被醫師建議去大醫院檢查 怕我是紅斑性狼瘡

我也真的去抽血檢查 還從臉上切片化驗

靠「臉」吃飯的我 真的被嚇壞耶~

等報告的那個禮拜 我的人生都變黑白的了!!

但醫師最終還是無法給我一個明確的原因

 

最近才了解到

可能因為近幾年空氣品質越來越不好

加上我那陣子幾乎每天都在戶外工作

前一陣子想必大家都有接觸到全球空氣汙染的話題

肌膚每天暴露在嚴重空污的環境下

空氣中的PM2.5不但對於呼吸器官會造成傷害

甚至對肌膚的汙染也是很可怕的~

 

加上我本身也是屬於夜貓型  太常熬夜沒有得到充足的睡眠、作息不正常

似乎這些多重的因素綜合在一起

讓我的肌膚變得非常脆弱、容易敏感

才導致於出現嚴重的過敏紅癢狀況

 

其實很多人像我一樣並不是天生的敏感肌

因為這些生活周遭的汙染源

和自我本身的不當的飲食作息問題等等  而造成這些肌膚問題

這次收到訊聯生技的產品試用

以往對他們的印象就是臍帶血幹細胞公司

這一款產品是把他們十多年來在醫學的深耕

逐步擴大幹細胞的應用範圍

除了專注大面積燒燙傷、糖尿病傷口癒合研究外  

研發的高純度生長因子,把這些高端的生物科技直接運用在保養品中

從根源解決敏感的問題  這一點讓我很感興趣

加上美容談話性節目裡的介紹  讓我更加生火了

女人我最大介紹→點這裡(快轉至17分49秒處)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試用了一禮拜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同場加映!【琦琦1分鐘保養小教室】

我查了一下生長因子有好多種

人體分泌的生長素會轉化成生長因子

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

主要可以促進細胞的活化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表皮生長因子用於人燒傷、糖尿病皮膚潰瘍、褥瘡等重大傷口

修復肌膚傷口、促進傷口癒合都有很好的成效

或是幫助我們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降低自由基等等

功能就是能讓肌膚改善老化、敏感、提高肌膚防禦力

(資料參考來源點這裡)

所以訊聯生技萃取了間質幹細胞所分泌的生長因子加入保養品中

讓肌膚啟動的修護能力

就能由內到外改善肌膚的問題

第一次試用先從訊聯原生動能青春賦活精萃開始

 

主要是希望先從提高肌膚的免疫力開始

一盒裡有兩種劑型的保養品

『青春賦活精晶鑽+青春賦活露』的訊聯原生動能青春賦活精萃

雙劑型安瓶包裝設計大概是30天的用量

一劑是乾燥粉末青春賦活晶鑽

一劑是液體狀青春賦活露

 

正確的使用方法

使用前再將青春賦活晶鑽(乾燥粉末)如下圖  

加入青春賦活露搖勻

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生長因子

在最有活性時使用,才能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乾燥的狀況下生長因子的活性可以維持比較長時間

所以要使用前再混合喔~

整組就是10天使用一瓶、連續使用3瓶

每次使用時就是最新鮮的~

因此混合後的生長因子活性頂多放7-10天

所以要在這時間內用完!

 

還有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就是

瓶身上有刻度標示  所以可以知道每次的使用量

而且有開封後保存期限短

更會督促我自己要認真使用不然就浪費了!!

 

我使用的方法是每天早晚化妝水之前使用

後續還是維持我平常保養的程序

它的質地倒出來的顏色看起來有點乳白色

一擦在臉上是非常水的質感

不像一般精華液般微稠  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

因為吸收力非常好,所以其實它不適合來按摩喔

我保養的方式就是直接邊往臉上倒邊做拍打

拍打的動作可以幫助吸收

手掌的溫度也可以強化吸收的效果喔!

一瓶大概認真的使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雖然不會像侵入式的醫美能立即感受到細紋的改善

但臉部肌膚紅癢的狀況改善很多

專業的生技技術

讓保養品可以直接深層滲透到人體皮膚膠原蛋白的大本營「真皮層」

提升我們肌膚的免疫力

效果是真的蠻有感的喔!!

需要在外面拋頭露面一整天曝曬或是熬夜多天沒有補眠的我~

常常因為肌膚狀況而容易脫妝

幾天下來的確舒緩了肌膚過敏的狀況

大家也知道最近的太陽是多麼的毒辣

尤其我這陣子高頻率的外景摧殘下

肌膚的防禦能力感覺有提升了!!

解決像我這種後天才造成的肌膚問題

我隔天工作上妝時  妝感感覺也比較服貼

 

因為內容物是天然複方成分

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或是化學防腐劑

所以絕對適合敏感肌的人做為每天保養的基礎

我不是天生敏感肌

但是用到化學成分的保養品,肌膚也還是會過敏抗議的

雖然我不想承認自己也慢慢的邁入初老的年紀

但是我也想在我初老前把肌齡給凍住啊XD

也推薦給跟我一起要對抗初老症狀的女孩們~

產品哪裡買→點這裡

在肌膚出現問題或是老化前建議就可以開始使用喔(←這點真的超重要)

強化肌膚的防禦力,絕對勝過修復已受損的肌膚來的好啊

 

試用了這一陣子後

改善了顴骨或是兩頰很容易有顆粒以及塊狀泛紅癢癢的狀況

就連剛做完臉被阿姨擠完粉刺痘痘的小傷口也修復的比較快

當然,每一種保養品絕對都不可能一擦就見效的

它首先已經改善了我的泛紅過敏的問題

等用完這一組三十天的青春賦活精萃之後

我想再購入進階的原生動能賦活精萃穿插著使用

也就是訊聯生技推薦青春賦活精萃搭配原生動能賦活精萃使用的

1+2保養法(賦活精萃x1+青春賦活精萃x2)

除了希望能繼續維持肌底穩定狀態外

當然要看長期下來細紋改善的效果

不當懶女人當然就不會變醜女人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767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231號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