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蠻多朋友都有在飼養狗或是貓

前幾天也才跟朋友聊到狗狗年紀大了

身體健康狀況或是口腔保健都好重要~

外表很凍齡點點其實已經六歲了

雖然我稱不上是狗奴

但是對於寵物飼料的品質我很講究

像是飼料碗的高度或者零食的選擇

我也都儘量買烘乾的

 

當然點點身為愛買衣服的我的毛小孩

從點點小時候開始 

我的確長長瘋狂的幫她添購新衣

像是前一陣子去日本

我又失心瘋幫點點購入了一頂超有型的小畫家帽

但是跟主人一樣 常穿的還是那幾件啊~(笑) 

 

最近點點實在是人氣爆棚

身兼媽媽和經紀人的我

幫點點接了一個項圈品牌的case

對於點點的週邊配件我一樣很講究

所以這就是我在眾多品牌中選擇”FriendshipCollar好友圈”的原因

 

因為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

是完全使用動物友善的純素皮革材質來製造的喔~

就是製造過程中用純素皮革取代動物皮革

完全不會傷害到任何一隻可愛的動物喔~

也是全球第一個善待動物組織(PETA)認可的寵物配件品牌

希望從我自己本身開始從生活中能做到的小地方

就可以為愛地球或是愛護動物盡一份心力啊~ 

 

白色果然是百搭色~(笑)

白毛的點點果然跟什麼顏色都很相配

所以我幫點點選一個很colorful

但在她身上又不會太突兀的「模範寶寶」款

「模範寶寶」是項圈的產品名喔~

我覺得每一件商品名不是以圖案花色來命名

而是像"麻煩製造機"、"淘氣寶寶"等等

真的超級有趣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名字

可以依自己毛小孩的毛色選一個比較跳的顏色

大家可以去網站上看看喔!

非常多花色可以選擇→點這裡 

 

項圈的彩色線條圖騰很像我小時候編的幸運手環

雖然圖紋是繽紛的彩色款

但是像春天流行的粉嫩彩色

非常適合點點毫無脾氣又聽話的個性

戴上"模範寶寶"當之無愧啊~

本身還有防潑水的功能  不易吸濕就不會有味道

而且純素皮革比起一般皮革柔軟 延展性好

也不用擔心點點戴著一整天磨擦皮膚不舒服喔~

 

重點是寵物項圈跟主人手環是成對的設計

所以才叫好友圈啊~~~(個人覺得比較像母女圈耶XD

對於有養寵物的媽媽們一定更懂我的心

這也是一種簡便母女裝的概念啊(笑)

 關於牽繩的選擇可以隨自己的喜好

同系列圖紋搭配成一組或是想要混搭都可以喔~

當然FriendshipCollar貼心的想到

喜歡吊牌墜飾的狗爸爸狗媽媽們

墜飾當然也是成對設計的~

一個可以掛在毛小孩的項圈上

另一個當然就是加自己的手環上面囉~

這幾天幫點點帶上新狗牌出門

每個看到的叔叔阿姨都稱讚好可愛~

做媽的臉上都有光啊~

 

很貼心的FriendshipCollar還幫我印上了點點的名字還有我的電話

雖然點點個性穩定超級乖

但如果哪天真的那麼不小心跑太遠

好心人就可以立馬聯絡到我

當然希望這功能永遠不要用到啊~

 

在項圈上加上墜飾

點點走路或小奔跑的時候

就會發出小小金屬碰撞的聲音

讓我在拍照不能盯著她的時候

就可以用側耳清楚的知道點點在攝影棚的哪裡活動

但又不會像鈴鐺那麼大聲讓人煩躁

 

既然點點都已經出道了

最後當然不免要來個項圈穿搭示範啊~

這次服裝搭配當然是由媽兼經紀人的我來操刀啦~

買的N百件的衣服終於派上用場了!!!

(買衣千日用在一時XDDD)

攝影師說得沒錯

拍照最失控的就是小孩和動物了

點點不虧是狗界模範生

穩定性高、又非常好cue拍照(媽媽得意貌)

天然白毛最耐看了!!!

(端正坐姿完全模範寶寶無誤XDD)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