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美甲這塊都很有興趣

我平常都有固定去給人家做美美的光療

雖然方便 但適時的也是要讓指甲透透氣呼吸一下

偶爾養甲一下絕對是必要的

但裸甲沒整理好 真的會容易顯得手老

這次收到爽健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

正好趁著養甲期 自己來好好保養一下 

其實曾經我也是有嘗試過自己DIY的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從修甲、磨粗、打底 各種設備我可是一樣不少

只能說找我試用真的就對了(笑)

但左右手不協調這件事我始終無法克服啊!!

 好險它是電動的!!!

也就是說它就像是磨甲棒拋光棒的電動版

是個省時又省力的懶人(或傻瓜)美甲儀器 

內含3個替換頭 分別代表不同功能

而且很貼心的寫上1.2.3數字 讓人不用動腦也知道順序 

[光療期]

平常我雖然喜歡光療  但硬死皮的生長速度還是不容忽視

而且死皮太多也是會影響光療的美觀

偏偏我又是那種有有死皮就會想盡辦法咬掉或剪掉的人

但其實用剪刀剪很容易不小心剪一個太深

一個坑在那邊就顯得非常醜

用磨的整個超方便 就像給美甲師服務一樣 

再用指緣油保養一下

連手指都瞬間年輕了許多

[養甲期]

我的美甲保養方法都是這樣使用美甲機

先用step1最粗的美甲頭

他可以修整甲型

像指甲剛剪完時通常會比較利 抓癢會很痛 或是容易刮壞衣服

將剛剪完指甲不平整的切面磨圓滑

有點類似挫刀的概念  

也可以修整甲緣死肉(就像剛剛我用來磨光療指甲旁的死皮那樣)

美甲機有兩種轉速可以選擇

step1因為比較粗糙 一開始還不熟練美甲機時

建議使用慢速的比較好上手

還有務必專心操作 顧著看電視可能會導致悲劇喔

稍微整頓指甲長度跟甲面之後

就可以換step2  是比較細的磨版

把甲面打磨的更平整 等等拋光也才會更亮

有些人甲面凹凸不平的就可以用這個來修整喔!

最後再用step3來拋光甲面 就像幫指甲打蠟一樣

電動的美甲機真的是效率超高

(用過一次就讓我迫不及待要添購替換的磨版起來囤貨了XD)

簡單的三個步驟 就可以讓指甲看起來美美的

光滑的甲面就像擦了透明指甲油一樣晶亮

而且只要花短短的5-10分鐘

真是省時又省力 還有省錢()

IMG_8392

看看我的兩隻手差別有多大

未完成的右手整個黯淡無光啊~~

剛磨好的指甲上保養是最好吸收的時候

如同臉去完角質更需要好好的保濕

擦上護甲精華油 滋潤一下甲緣

除了甲面的美容外

指甲邊緣的硬死皮用美甲機來處理真的超好用!

可以視自己死皮硬化的程度來選擇step1step2使用

 

用完爽健絲絨柔滑美甲機的指甲就算沒塗指甲油

也不會有種赤裸的害羞感

有一種自然透亮的乾淨的感覺

再擦上指甲油就彷彿給美甲師做了保養一樣

實際上自己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 還不用花大錢~~

其實只要保養的好 裸甲也是可以非常賞心悅目的

就跟化妝一樣 裸妝也是女孩們always追求的

但是裸不代表真的裸 而是美得像裸的感覺

不管是化妝或是美甲都是要花一點時間 花一點技巧才能達成

好在有爽健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

讓裸甲比裸妝容易完成太多啦!!

同場加映>> 電動的用在腳上更方便啦!!

不用像手動的磨的半死

還沒到拋光步驟就棄械投降了吧!!

(點點顯示為很好奇 請問是可以吃的嗎XDD)

看到這邊我想女孩們很難不心動了吧 哈哈

記得要去區臣氏才買的到美甲機送護甲精華的組合包喔!!

這邊買買→ http://goo.gl/Cucc5B

爽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謝琦琦(KiKi)的部落格 |造型|服飾穿搭|彩妝保養|網拍|旅遊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