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個沒有品牌迷思的人
雖然偶而也會砸錢購買精品包包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對我來說
選擇「容量實用」以及好搭的「經典款式」是我挑選的兩大重點

有常看我穿搭的人都知道
我對於一些誇張拼接或是特殊花紋的單品毫無抵抗力~
來自義大利精品品牌 TOD'S的Wave Bag真的讓我第一眼就非常心動

這款Wave Bag的設計也有別於品牌優雅簡潔的經典風格
隱藏式雙拉鍊加上流蘇效果般的皮革條飾
精緻的皮革切割、華麗又帶有個性
很符合我平常喜歡混搭的穿搭風格
加上很實用的容量讓我愛不釋手

當然如果平常穿搭沒有像我搭配比較喜歡走一個誇張路線的話
TOD’S的Double-T包包就是最推薦值得入手的包款
我通常選擇小包包最重要的就是要硬挺的材質

這次我選擇百搭的黑色  包包本身有許多小細節
像是交錯的金屬雙T、還有皮革寬版肩背帶
設計靈感是來自於像吉他手背上吉他的感覺

而且背起來肩膀真的很沒有負擔
也多了其他小包沒有的瀟灑隨性


包包上有搖滾圖騰釘釦與鑽飾鉚釘
讓我即使穿得很簡單或是休閒時
背上包包也能讓穿搭大大加分

還有小包包最重要的就是
包包裡面如果有很貼心的收納夾層
絕對是大大的加分

我就放了長夾、鑰匙包、行動電源
拉鍊裡面還有粉餅
雖然小巧但是容量其實蠻夠用的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包包可以透過背帶變換
可以隨著自己的搭配喜好購買更換的背帶配色
甚至是背帶上的圖騰鑽飾
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個性穿搭的包款!

大家都知道TOD'S 最富盛名就是招牌「豆豆鞋」
義大利製皮革柔軟的豆豆鞋一直擁有不少忠實粉絲


這邊來簡短的說一下豆豆鞋的歷史吧!

TOD’S起源是Diego Della Valle當初發想如何提供給F1 賽車手們一雙能真正防滑的鞋子
於是和法拉利的汽車總裁設計一款輕軟、防滑、的"開車鞋",
不只適合休閒穿著,也能在正式場合穿著
1986年第一雙鹿皮豆豆鞋誕生開啟了
TOD’S的歷史
豆豆鞋一共有133顆橡膠粒,除了防滑外,也提升穿著上的舒適性喔~

我挑選了很有春夏清爽感的灰藍色來搭配
灰藍色的豆豆鞋跟這季流行的pantone色也相當搭

鞋子上當然少不了本季重點的金屬Double-T的裝飾
經典款的好處就是非常百搭~


↑優雅風格 x 豆豆鞋穿搭

所以不僅適合休閒穿著之外
想要穿著比較正式甚至連度假風的穿搭毫不違和


↑度假風格 x 豆豆鞋穿搭

平常最常穿平底鞋的我
所以好搭配的CP值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而且皮底的鞋版比較窄,腳背看起來反而更為修長
如果腳板偏寬較肉或是有拇指外翻的人
豆豆鞋底的穿起來會更舒服喔~

想要入手第一雙豆豆鞋的女孩,我會推薦黑色的亮面皮革的款式
優雅又高質感而且對於想要任何場合都實穿的人
絕對是百搭不出錯的好選擇!

春夏新款的豆豆鞋充滿滿滿的活力感
有混著鉚釘、水鑽、金屬釘釦等個性裝飾的款式
還有大玩多色皮革拼貼、或是誇張的星星圖樣款式


玲瑯滿目的各式設計的鞋款,
讓我在專櫃上可是挑得眼花撩亂啊~


最近看到許多大品牌時裝秀或是外國部落客的穿搭
好像開始流行「皮帶」的搭配穿搭


雖然以往穿搭我很少會使用到皮帶這個配件
不過對於穿搭就是有點叛逆的我
挑選皮帶也不想要是規規矩矩的款式
所以我挑選這一款有拼接裝飾設計的


皮帶本身優雅的極簡設計卻拼接了一塊鉚釘裝飾的皮革
就是完全打中了我喜歡混搭風格以及特殊設計的喜好


當然穿搭技巧就是用了誇張設計的配件
穿搭就以簡單或是俐落為主
才不會全身看不到搭配重點
可惜了精心搭配的配件啊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