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亞熱帶的台北小孩

對於冬天的雪景還是有一種憧憬

雖然今年冬天大家都在台北追雪追得很開心

但我還是想要去真正緯度高的地方看看鮮奶油般的白雪帽

於是臨時決定來一趟北海道自由行

寒冷下雪的旅途要穿著厚重的大外套毛衣甚麼的

如何用最輕便的裝備方便行動 成了我行前最大難題

這時候就要拿出Lesportsac的包包囉

其實常常出國都看到很多旅人都是背他們家的包

有背過的人都知道 它的重量有多輕、收納性有多強!!

這次他們春夏plus版的Essential系列更輕盈了!!

照片裡我看起來雖然是大包小包的

其實一身都是非常輕便的喔~

(不過Essential系列僅獨家2月至4月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及新光三越台中店活動時間內限定販售喔)

先說一下這個Lesportsac肩背大包

極大的容量 可以在行李箱已經爆滿的時候出場幫忙

平日行程也是可以背出門的

(看的出來是同一咖嗎? 是不是很伸縮自如~~)

只要有在出國的人真的建議都買一個

出國的時候可以把他折起來塞行李箱裡

回國戰利品爆炸時 馬上拿出來用

延展性、實用性真的很高啊~~

Essential採用創新超輕量極細纖維防撕裂布料 讓包包變得更輕盈

真的很輕到讓我背著也可以盡情玩雪XD

雖然輕便但是耐用度及支撐力卻毫不遜色

這系列內部的隱藏式支撐織帶

能夠強化耐用 也大幅提升了包包的支撐度

底部翻起來可以發現十字的織條設計

讓包包更能夠承受壓力

霧面金屬扣環質感加分外 也不會增加包包的重量

我還帶了另外一款印花比較特別的包包旅行去

畢竟每天都背同一個也是會膩嘛

外套都已經同樣那幾件了

包包那麼輕多帶一個在行李箱裡也可以做搭配用

後背包一直是我平時穿搭都很愛的包款

當然更是旅行的好伴侶

雙背帶較能分散單肩包包的壓力

舒適度可以說是大大加分

搭配各種服飾也都沒有問題

Lesportsac的包包的夾層非常之多

裡面有三個夾層一個小暗袋 外面又有圍繞三個小包

從大包到小包、後背斜背手提都是如此

這大概也是為何我總是在各國機場可以看到它蹤影的原因吧

即使物品不再另外分裝收納也不會凌亂

旅行的時候少帶很多小分裝包也是減輕重量的好方法

另外我最喜歡Lesportsac家背帶調整長度的部分都很緊

不會因為背重物背帶就越背越長

這一點真的是很值得讚許!!

講完大包來說一下小包吧 也是Lesportsac的特色之一

花色的選擇絕對不會比大包少

粉色配上塗鴉的糖果包裝 少女可愛中又帶點率性

像我這麼常中性打扮的人 也不用擔心太過甜美

裝化妝品或是隨身攜帶的小物都很方便

像我在台灣出門都會備好衛生棉、隱形眼鏡、ok繃、過敏藥膏以備不時之需

護照或是外幣也可以用小袋袋裝

夾層超多 收納實用度真的沒話說(拇指)

 

Lesportsac很常跟不同品牌合作的系列我都好想收集起來

除了之前介紹的Snoopy以外

這次還跟我的愛牌Peter Jensen合作

Peter Jensen在台灣比較難買到

大家對他可能會有點陌生

他們的服飾風格以童趣的印花跟繽紛的色彩為主

之前我就買了他們一件滿滿動物的窄裙 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

而小兔子就是他們品牌的象徵喔!

The LeSportsac Designed by Peter Jensen collection20162月於全球LeSportsac店櫃同時上市

不用再擔心國外網站能寄台灣的東西不齊全了

因為全台LeSportsac專櫃都可以輕鬆買到啦!!

小兔子有兩種印花眾多款式的包包終於可以讓大家在台灣就買得到囉!!

小兔子都跑出來看雪景了!

這樣有沒有很像抓著兔子耳朵XD

裡面還附上了同樣印花的內袋

兔子太過搶鏡變成每一張照片的重點啦XD

稍微一個小巧思的設計讓整個包包變得更可愛

同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包款 還有我很愛的後背包!!

 

LeSportsac的包包真的是出國的好夥伴

去機場晃一圈應該會一直看到它的蹤影

不過它的花色非常的多 而且不定期都會有合作限定系列

所以要真正撞包的機率也是很低啦~~

 

LeSportsac官網上有很詳細的系列包款介紹→ http://www.lesportsac.com.tw/

LeSportsa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Sportsac.tw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