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聽說日本二手店有多好逛

這次我終於也來朝聖了!

「RAGTAG」在日本已經經營30年

店內的商品是以二手精品為主

也有很多分店喔!

 

對於平時下不了手的精品

在這裡就能找到超值、狀況又很棒的商品!

光看外面琳瑯滿目的精品品牌

就迫不及待想衝進去看了!

重點是,可以直接摸到、看到商品

在購買時也放心許多呢!

 

聽說東京涉谷店是日本最大間的喔!

這次逛的是「RAGTAG原宿店」

但是也有整整三層樓!

重點是商品幾乎是原價的半價到80%OFF左右喔!

一般精品或設計師品牌哪買的到這樣的價位啦~

可以讓我在這裡買到超喜歡又划算的單品!

所以也沒有打算再去第二間二手店啦!

 

【RAGTAG原宿店 1F】

 

一樓有很多我熟悉的日本設計師品牌

Zucca,tsumori chisato等等

就算是前幾季的商品

狀況都處理到近乎新品一般

男女商品大概各占一半

所以和男友一起來逛超適合?(哈)

 

而且店內非常貼心依品牌分類

先從喜歡的設計師或品牌開始找

就能立刻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囉!

 

 

我大概才翻個五分鐘

馬上就找到寫我名字的衣服了!(笑)

 

特別的是~為了慶祝三十週年

從第一家小小的店到這麼大的規模

一樓有一個小區塊

裝潢成當初RAGTAG第一家二手店的樣子

 

區域內的衣服

也都是三十年前的流行單品!

 

有種在逛博物館的感覺

會一直展示到今年六月喔!

 

 

 

【RAGTAG原宿店 2F】

二樓大多是精品品牌

Givenchy,Thom Browne,Saint Laurent Paris等等

 

 

每樣商品狀況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除了少部分是全新品外

其他用ABC等級來分商品的狀況

A級的當然就是幾乎完整如初的商品

我也看到了當初我用正貨價買的衣服

到這邊竟然變成幾千塊日幣

我真的都要落淚了!!

 

除了衣服

配件也是這裡的重頭戲

因為沒有尺寸的限制

所以也是非常搶手的商品!

 

看中了許多復古墨鏡

戴起來效果十足啊!

 

 

Vivienne Westwood

一直都是我超愛的品牌

尤其是它們的格紋單品

不管到哪一季都很耐看啊!

這套已全包!(哈)

 

購物意念強烈的我

連男生的區域也不放過!

 

超可愛的粉色領帶

才一千塊日幣,決定購入!

拿來當髮帶也好好用啊!

 

 

【RAGTAG原宿店 3F】

三樓就是包包皮件區了 

(我想這是女孩們最期待的區域?)

 

 

皮革使用過多少都會有痕跡

金屬氧化也是難以避免的

但商品狀態幾乎都是B等級!

 

內裡也都處理的乾乾淨淨

(絕不會有餅乾屑或衛生紙出現!)

 

超喜歡手上的Louis Vuitton波士頓包

雖然不是近期出的款式

現在看還是經典好看!

 

已經將它帶回家!

最近也持續愛用中唷!

 

三樓的另一半區域

是提供給來賣商品的客人

早知道我也把以前買的昂貴衣拿來賣了?!

 

RAGTAG整間店逛起來就像select shop 

完全沒有大家印象中二手店的怪味

 

 

寬敞不擁擠而且也不凌亂

(根本比我的衣櫃還整齊)

 

 

試衣間也是乾乾淨淨的

我是下午時段過去所以沒有很多人

聽說晚上就會比較多人喔!

 

最重要的是!!!

拿出護照就可以直接免稅

沒有買一袋出來怎麼對的起這一趟!

 

 

這次的戰利品就有這麼多!

而RAGTAG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我也已經悄悄加入會員了!

 http://www.ragtag.jp/rcard/index.html

線上購物可以寄送海外喔!(回台灣繼續買)

快到線上商店逛逛挖寶吧!

http://www.ragtag.jp/ 

 

但當然還是店面商品比較多

而且大多品項都只有一件啊!

會員的累積折抵現金的優惠

只限店面使用的喔!

(所以就是要在台灣買完再去日本買的意思?哈哈哈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康活動!

RAGTAG原宿店、銀座店限定!!

2/6(六)到2/14(日)

HERMES、CHANEL、LOUIS VUITTON的包包、飾品全部10%OFF

這段期間有要去日本的妳絕對要去逛逛啊~!

(默默的想再訂機票飛去逛了啦!)

 

 

 要如何到達 

Ragtag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4-2

営業時間:11:00~20:00

【JR山手線「原宿」駅表参道口より徒歩8分鐘】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