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是不是也要去日本玩呢?

 

很容易在日本買到卡爆的我(哈)

 

 

最喜歡逛的就是Select Shop

 

所謂Select Shop就是在一家店內

集結不同品牌及風格的單品

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選貨店」唷!

在日本其實有非常多品牌都是這樣呢!

 

 

 

畢竟到日本逛街常走到腿斷

 

 

還要鐵腿將戰利品扛回飯店!

所以能集中在一家

蒐集到所有喜歡的單品是最有效率的!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我新發現的品牌ROSE BUD

原本以為他只是一般日系品牌

但其實是風格多元的Select Shop!

完全一逛成主顧啊!

省下的時間可以去別的地方吃喝玩樂(哈哈)

 

http://www.rosebud-web.com/brandlist/

從網站就可以看到有多少品牌了!!

我逛的是新宿站LUMINE百貨一樓的專櫃

就是銜接車站與百貨的第一個專櫃

外面就有很好吃的Cheese Tart

聞到味道就等於找到了ROSE BUD(笑)

 

ROSE BUD是許多日本女性上班族的首選

因為他們的商品風格非常多樣化

讓女生在不同的場合都有適合的打扮!

 

有女生必備的柔美針織系列

毛衣的材質超柔軟

超想每色都帶回家!

 

秋冬常見針織衫外套

特別偏愛這種偏長的版型

穿起來有種慵懶不經意的女人味!

 

Set Up這幾年很流行

橘色在大家都穿黑鴉鴉冬季

讓妳立刻變很突出!

而且是很顯白的色調喔!

 

成熟感、有質感的單品

也是ROSE BUD店內的重頭戲

Party小洋裝跟華麗的配件

都是我比較少有的單品!

 

隨著年紀(哭)跟場合的需要

也開始要添購一些了

出席正式場合

黑色是最保險的顏色

 

尤其這種在領口多了一點點不對稱的小設計 

更是符合我喜愛低調又愛特別的習慣!

 

 

或是比較低調的圖騰壓紋款

 

也基本黑色洋裝的變化

讓人更能感受到小細節的用心

 

穿著簡單俐落的洋裝時 

就可以在配件上大膽一點喔!

 

 

Party必備的手拿包 

在這裡也有很多選擇

 

 

當然在飾品上也不能馬虎喔!

這對華麗的耳環我超喜歡的

而且五千日幣還可以退稅!

 

ˊ實戴起來的樣子~雖然較華麗

但顏色沒有那麼bling bling

是很有質感的霧粉色跟白的穿插!

 

個性或是運動街頭的單品也有喔! 

迷彩是我從來沒有買過的單品!

 

因為之前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深怕配上我的短髮太像阿兵哥?!

 

 

 

但這次終於找到我愛的迷彩單品了!

外套雖然是迷彩的圖案

卻有圓領和傘狀的女性剪裁

混搭風格超常出現在我平時穿搭裡!

所以立刻購入了我的首件迷彩單品

 

 

這天不知道為何一直注意到迷彩單品 

眼尖的發現可愛的迷彩手拿包

 

個性飾品價錢也都好好入手

 

除了自有品牌以外

也引進很多歐美的品牌服飾

還有跟不少品牌聯名

像是最近很紅的Champion

 

還有OUTDOOR PRODUCTS

將原本風格較潮流的品牌

結合出有女人味的熱門單品!

 

店內的鞋款選擇也超多!

鞋子也是穿搭最重要的部分喔!

ROSE BUD當然不會漏掉這個細節!

 

 

其中ROSE BUD X Jeffrey Campbell系列 

因為是聯名商品,所以只有在ROSE BUD才買的到唷!

完全命中我心!立刻試穿一堆!

 

 

今年很流行的流蘇元素

 

搭配優秀的牛皮材質

實穿度高!絕對可以穿好幾季!

 

 

一看到就瘋狂愛上的鞋款!

復古又華麗的中性鞋款

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喜愛!

 

看完以上我瘋狂的購物記

就知道ROSE BUD完全滿足

女生在各種場合所需的服飾

而且從頭到腳單品都一手包辦呀!

逛這一家!就能買到所有想要的單品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關心的

退稅問題!

LUMINE可以退稅的店鋪非常多!

ROSE BUD也有退稅的服務喔!

所以記得要帶護照

一次買完,再去地下一樓退稅喔!

 

逛街地址

ROSE BUD 新宿店 / SHINJUKU

所在地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1F

・1F, LUMINE EST SHINJUKU, 3-38-1, SHINJUKU, SHINJUKU-KU, TOKYO, 160-0022, JAPAN

・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1F

>Google mapはこちら

要去日本玩的人可以看看附近有沒有他們的分店

 

http://rosebud.co.jp/shop/rosebud/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旅遊 穿搭 ROSEBUD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