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2.gif

出國前總會煩惱要把什麼塞進行李箱!

尤其冬天,更猶豫要帶什麼衣服

(冬裝很厚,但又想留空間給戰利品~)

像這個月去了兩次東京,溫度都比台灣還低衣服的保暖度實搭性就很重要!

 

JJ1.jpg

↑今年冬天行李箱裡最重要的薄暖單品

大概就是LEVI’S WARM系列丹寧牛仔褲了!

一直都是LEVI’S的愛用者

因為每季的新品總是會帶給我驚喜! 

 

 

↑本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LEVI’S WARM JEANS系列

褲型跟我之前介紹的711是同版型

(大家可以回味一下我夏天的介紹http://goo.gl/00JOjI

  

WARM系列針對冬季寒冷的天氣

整條褲子內裡多了保暖纖維細短絨毛

但重點是厚度輕薄超強彈力,又可以緊身修飾

更有保暖加倍、舒適無感的神奇效果

(突破以往大家對內刷毛褲款的厚重印象啊! 

 輕、薄、暖是最大的特點!

WARM系列即使多了效仿北極熊絨毛中空纖維絨毛

依然有711系列極好的彈性與包覆力而且很喜歡這次中間的湛藍刷白洗色

化妝水洗技術就像幫腿部修容!瞬間變瘦

 

2.JPG

↑因為內裡細短絨毛的關係

穿著時跟肌膚接觸有更滑順的感覺!

雖然是緊身窄版, 

完全不用掙扎就能輕鬆穿上

 

IMG_2300.JPG

↑不會因為緊身版型無法蹲下或坐下~

 

S__36732961.jpg 

↑穿起來緊身,但依然有彈性

絲毫沒有緊繃感!舒適度滿分啊! 

(可以穿著它快樂交互蹲跳?) 

接下來就來看實際穿搭吧!

本次WARM系列共推出

本次示範了最喜歡的兩個色~

藍刷色(湛藍刷白)黑刷色(黑色狂潮)

都是我超推的基本色啊!(同款包色模式又啟動!)

 

『藍刷色款』(湛藍刷白款)

超百搭的經典丹寧褲

每天穿也能打造不同的風格!

(這也是我出國不能沒有它的原因~)

LOOK 1

JJ5.jpg 

紅藍配色是LEVI'S最經典的配色  

穿起來很有美式休閒的感覺!

 

LOOK 2

JJ6.jpg 

↑天氣更冷時就加入毛料外套吧!

這次去東京就是穿這樣喔!

內搭襯衫打造男孩感的造型 

是我私下很喜歡的風格!

JJ7.jpg

↑讓我深深愛上warm系列的一大原因是

內裡多了纖維絨毛還是非常有彈性

蹲或坐時關節處都不會卡卡的!(超推!) 

(因為不舒適的丹寧褲真的會讓人難以行走啊!!)

 

LOOK 3

↑上衣換成針織類就會比較有女人味! 

JJ8.jpg

↑而且針織背心很適合穿在合身外套裡 

手臂不會卡卡的~保暖度還是夠的喔!

 

『黑刷色款』(黑色狂潮款)

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

個人很推薦黑色刷色的丹寧褲

簡單就可以展現有個性的一面!

 

LOOK 1

JJ9.jpg 

↑黑色刷色在視覺上真的很顯瘦

加入紅色襯衫及短襪 

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活力吧!

 

LOOK 2

JJ10.jpg

↑黑色款各種角度都超修飾! 

喜歡簡單風格的妳絕對要有一件!

 

JJJ1.jpg

↑看完LEVI’S WARM JEANS系列

藍刷色黑刷色的穿搭 

妳是不是進入選色困難了呢~

JJJ2.jpg

↑不僅有符合亞洲女生的超完美版型

內裡還增加了纖維絨毛

重點是厚度依舊不變,Levi’s 其他款丹寧褲一樣薄

保暖、舒適、輕薄合而為一簡直無敵!

快到店上試穿感受它的魔力吧!

→更多LEVI’S WARM JEANS的詳細資訊:

http://www.levis.com.tw/warm/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