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有兩種逛了就出不來的店

一個是玲瑯滿目的藥妝店

第二就是男賓止步的內衣店

從我第一次去日本到現在也已經有5.6年了

每次去一定必光顧的就是PEACH JOHN

舒服的材質跟符合東方女性嬌小的身材是我最喜歡的兩點

大家很常問我穿平口上衣時應該要怎麼穿內衣

很多人以為是nubra 其實不是唷~~

Model除了必備膚色內衣以外

工作最常穿就是這種平口小可愛的內衣了

(圖片截自官網)

設計上非常細心 四排扣子即使沒有肩帶跟膠條也不會下滑

(我個人對膠條可是大過敏啊 穿一次過敏的痕跡可是要好一陣子才消的掉)

雖然是平口的 但還是有鋼圈及襯墊的設計

讓胸部更集中 不會一整片塌塌的感覺

不論平口還是斜肩的衣服都很需要這種內衣來內搭

甚至有些衣服背後會做網狀的 透出內衣也就像小可愛一樣不會尷尬

花色選擇性也非常多 不管是素面或是條紋 甚至是蕾絲的都有

顏色也非常多 我自己大概已經買過五六件不等

但大多都是以最實搭的黑白兩色為主


除了一般的平口內衣之外 還有一款work bra也是一直熱賣的系列

(圖片截自官網)

看名字應該就知道是設計給上班女性穿的

主要是訴求讓工作中的女性穿起來舒適不壓迫但又不容易走位

目前出到第二代 比第一代更輕盈

有肩帶跟無肩帶都是分兩層的設計

外層覆蓋的彈性不織布可以增加穩定不易移位

內層的軟墊還可以偷偷的讓小胸瞬間增大1.5個cup(羞)

服貼性一直是我喜歡PEACH JOHN的特點之一

能夠如此服貼的原因是因為PEACH JOHN下圍有做到65

所以纖瘦的女孩們就算買了也不用再另外拿去修改~

(一般品牌的內衣大概最小就是出到70)

日本內衣的肩帶也是讓人很愛的一點

他們的肩帶通常都做的比較偏細 不然就是做成兩條

看起來會比粗粗一條在那邊美觀多了

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太醜XD


另外再推薦一款在鋼圈上有下很多工夫的Dream Bra

(圖片截自官網)

我常會覺得有些鋼圈內衣長時間壓迫很不舒服

這款除了低集心外 最特別的在它的鋼圈是直接包覆在襯墊內

減輕下圍的壓力 比較不容易壓出紅紅的印子外舒適度也大大加分囉

車邊接縫非常少 幾乎快達到一體成形了!!

(圖片截自官網)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穿厚墊的內衣

所以會選擇一些法國品牌的內衣 幾乎薄到只剩一層布

我自己也買過某法國品牌

但那真的太貴太貴了!! 單bra一件可能就要四五千塊了

要多買幾件實在有點難下手…

PEACH JOHN其實也有很美的薄墊蕾絲內衣唷

而且價格親民多了啊!!

單件bra大概都才一千多塊台幣

之前還有朋友去日本玩 在PEACH JOHN一買就變成會員

真不知她到底扛了多少內衣回來XD


PEACH JOHN主要產品就是貼身衣物

除了內衣以外 睡衣也算是貼身的衣物的一員

其實睡衣的舒適度也是影響睡眠品質的一大關鍵

PEACH JOHN的睡衣不但可愛 彈性跟服貼度更不用說

彷彿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習慣裸睡的人搞不好也可以接受它們家的睡衣唷XD

日本的冬天總是比台灣冷很多 但是室內都會開暖氣

在台灣暖氣根本很少見

每次洗完澡或是剛起床時 就很需要這種舒服材質的大浴袍

可以把自己滾成像行動棉被一樣XD

軟綿綿的材質讓我有時候不小心就這樣穿著睡著了~

PEACH JOHN目前在台灣還沒有專櫃

但我自己如果沒去日本的話還是會定期找代購買

不管是可愛還是性感 各種款式都有

甚至是機能型的也有 所以絕對是耐穿又耐看的內衣品牌

應該可以滿足每個不同Style的女孩們!!

大家去日本的時候不要忘記去逛一逛 小心走不出來XDD

PEACH JOHN官網→ http://www.peachjohn.co.jp/

店鋪資訊→ http://www.peachjohn.co.jp/pj/store/store.html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peachjohn bra 日本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