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使用過蘭蔻不少產品   也有跟大家分享過

這次剛好有機會參加這次的產品發表會

產品是我從沒接觸過的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在試用前 我朋友就不斷跟我強調這系列有多好用多保濕

果不其然 我也真的愛上它了~~~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等不及的同學  可以直接先索取免費試用喔→http://goo.gl/syDRB6

12

產品發表佈置得非常可愛 連小點心都很精緻 

許多清新感的綠色花卉正好呼應了產品名稱和包裝

這次菁萃亮妍能量系列的重點新品有兩個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以及菁萃亮妍能量凍膜 

現代人習慣性熬夜、作息不正常 

再加上生活種種壓力的累積 

容易造成皮膚黯沉 甚至乾燥粗操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利用三種珍貴植物的根部萃取

來修護肌膚 提升新陳代謝 恢復健康肌膚的活力

16

活動中還請到中醫師跟大家分享作息正常的重要 

聽說是晚上10點到半夜2點是重要的睡眠時間 

與其睡的時間多不如睡的時間對 

不過想想從唸書到現在工作一直以來都在熬夜 

結果一把脈果然就直接被點名我長期晚睡跟沒有睡對時間(看我表情很心虛XD) 

身體一直處於發炎的狀態 

所以就算休假睡一整天反而越睡越累 

但是到底誰能準時在10點以前就寢啊~~ 

既然作息無法配合 只好藉助外力 

活動結束立馬手刀回家試用產品 哈哈

17 

首先是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使用方式與化妝水相同 

不過它的質地跟成分比較偏向精華水

65

內含龍膽根、紅景天、野山藥三大根源菁萃

植物的根也是它們最營養的地方 

龍膽根可以抗氧化抗浮腫 

紅景天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紅景天這藥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就是去西藏等海拔比較高的山區前

預防高山症除了氧氣瓶 另一個就是紅景天了

野山藥帶給肌膚天然保濕

4

質地看起來類似膠狀 但其實一碰到膚溫就會化成液狀 非常水潤

活動上試用時還差點流到地上 嚇了我一大跳呢

凝露的質地冰涼保濕 完全不黏膩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喔

IMG_4331

平常使用時建議搭配化妝棉(就跟上化妝水一樣 也建議要用化妝棉)

也可以直接擠在蘭蔻獨家推出的"能量拍拍棒"上做使用

一次使用的量大約是按5次壓頭的量

8

利用拍拍棒就可以使能量精露直接在臉上化開

使用起來不只方便 也非常舒壓

我自己在家都邊拍邊看電視

拍拍棒的材質非常的柔軟細緻

QQ彈的過程中 就讓精露全都吸收進去了

使用的過程中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清涼感

而且我一定要說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的味道很一致

是一種非常非常舒服的草本香味

不只是拍的過程很療癒 連味道也很享受

9  

有時因為比較晚睡 或是吃了太燥的東西

早上起床發現自己氣色不太好 蠟黃蠟黃的

我就會把能量精露擠在面膜刷上 厚敷一下

1011

短短的3-5分鐘過去 不但肌膚更透亮了 

比敷面膜還快速方便~~~

IMG_4825    

對後續上妝的服貼度也有很大的幫助

參加婚禮前急救一下  妝感透亮又服貼~~~

11650771_10205594697959468_389610934_n

不論哪種方法都可以讓肌膚直接感受到飽水度  水潤一整天

應該有人會遇到跟我一樣的疑問: 能不能把精露直接當做化妝水使用呢?

其實活動當天介紹有說到化妝水成分比較單純

主要用來做二次清潔並調節肌膚的PH

當肌膚在回到水潤的狀態下 再用精露進行修護

也會使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若是用精露來當化妝水做清潔的動作就稍微奢侈了

不過如果荷包夠深 我想專櫃小姐也不會阻止你吧XD

用完菁萃亮妍能量精露後可以使用精華液(如果有小黑瓶的同學就這時候用)

也可以直接使用乳液或乳霜

當所有保養都完成後 最後一道手續就交給菁萃亮妍能量凍膜

13

凍膜這個名字 聽起來大家一定會覺得就是晚安凍膜

過去使用過的晚安凍膜 大部分都會稍微呈現透明感

質地也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比較像凝凍

但精萃妍能量凍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耶!!

14

一打開看到這質地我就想到漿糊

沒有用過漿糊的年輕少女們可以去google一下(這句話莫名心酸啊~~)

不同於其他晚安凍膜使用時都會說要厚敷

能量凍膜只需要薄薄的上在臉上  不需要洗掉

少少的用量 搭配上極高的延展性

吸收的相當快速 不會讓你整臉油亮或是黏膩的沾染到枕頭上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幫助肌膚鎖水 阻隔空氣與肌膚接觸 

夏天幾乎無時無刻都待在冷氣房裡 不管是睡覺時或是上班時

保養最後一步加上能量凍膜 也可以避免肌膚水分蒸散流失 

質地很清透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喔!

15

早上按照正常步驟清潔後 會摸到一層滑滑的觸感

感覺保養品真的有鎖住整晚

一覺醒來肌膚真的有比較透亮光滑

IMG_476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都是流行裸妝的妝感

真正要畫出透亮裸妝 肌底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我自己工作以外的時間 其實不太化妝

大部分防曬隔離擦一擦就出門了

即使臉上有些小瑕疵、雀斑之類的我都不太會介意

因為整體膚色的透亮度才是讓人覺得膚質好的第一印象

11541263_10205594697919467_1904496483_n 

我覺得完美肌膚的境界應該就是素顏但氣色卻好到發亮 羨慕死人那樣

所以肌膚的健康力是非常重要的

而影響肌膚最大關鍵就是新陳代謝

除了年紀是新陳代謝下降的一大因素外

工作壓力、作息混亂都一樣會導致代謝不好

代謝不好就會直接反映在外在上

所以除了作息上的盡量調整外(真的也只能盡量啦XD)

更要選對產品來做外在的補強改善

一起邁向素顏也會亮的最高境界吧!!

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靠櫃去體驗看看 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療癒的能量拍拍棒是只送不賣的喔

(真的很療癒的能量拍拍棒 讓我在活動上就玩的不亦樂乎:D)

11653223_10207343917900858_1555724631_n

幕後花絮是和朋友突發奇想利用小點心旁的裝飾打造森林系穿搭

居然完全不違和!! 旁邊的人都在笑我們XD

IMG_4342

以上分享的就是我愛上菁萃亮妍能量系列的地方

大家快點連結去免費體驗看看吧→http://goo.gl/syDRB6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