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

用保養品的口味越來越重

總覺得即使每天持續我繁瑣的保養程序

肌膚還是不夠水嫩嫩啊

最痛恨的就是明明前一晚保養一道手續都沒少

甚至還敷了晚安凍膜或是面膜之類的

隔天還是被化妝師說皮膚有點乾

心中無限吶喊一百萬個為什麼啊~~~

這可能就是大家所謂的撞牆期吧(無奈)

11164134_10206854358662183_508476506_n

可能也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 

所以越來越多廠商開始推出前導精華的產品 

顧名思義就是替後續的保養品開路幫助他們更好的被肌膚吸收 

也是讓我突破保養撞牆期的好物

2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雅詩蘭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就是屬於前導精華 

前導精華名稱雖然有精華兩個字 

但質地卻不像我們一般使用的精華液那樣稠反而像化妝水一樣 

S__23937210

雖然它像化妝水但卻是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喔 

化妝水仍然是基礎軟化臉部角質的關鍵

45

我會將原生露倒在化妝棉上由下而上內而外輕拍擦拭臉部 

拉提臉部肌膚同時利用擦拭帶走一點看不見的老廢角質 

(所有保養動作都是這樣的手勢喔!)

6

當然脖子也千萬不要忽略了!!

臉上擦了什麼 脖子都應該也要帶到

不然長久下來肯定會有色差的XDD 

接下來再繼續我無止盡的精華液塗塗抹抹例行公事 

從保濕、抗老、緊致、美白、縮毛孔各類精華我都擁有 

隨心情搭配擦完後再擦個乳液 

平日的保養就這樣完成了 

認真的使用下真的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柔軟細緻

S__23937201

遇到重要工作或是有LIVE場合 

我就會再搭配雅詩蘭黛同系列的微分子晶透面膜 

所謂LIVE就是像出席活動啦或是當彩妝示範model這類的 

甚至是跟粉絲見面合照也算喔我稱這些叫作LIVE場合XD 

因為每次都讓人很緊張而且感覺很容易被放大檢視膚質 

畢竟model維持好的膚質也是一種敬業的表現你們說是不是呢~~ 

所以在保養上我就要更為用心 

這款面膜使用上讓我相當驚艷呢 

是讓我隔天工作不再乾巴巴的新發現!!

1

敷臉就像一種加壓的概念 將精華更高效的滲透至肌膚底層 

每一片的微分子晶透面膜都是原生露的10倍精華濃縮版 

當然價格也是比較昂貴的

9

這面膜紙比較厚實些

特殊的纖維設計也讓精華液的吸附力提升

10

面膜剪裁很特別 有許多切口

對於臉型的服貼也是有用心設計的

14

就這樣靜靜的等個10分鐘(滴答滴答)

讓精華直直滲透到肌底~~ 

IMG_1836

(雖然我看起來頗不冷靜…)

13

15

撕下來整個臉都白了一階

顯示肌膚保溼達到一定的程度

只要短短的10分鐘就可以有明顯的感受

對於需要緊急穩定膚況的人非常適合

跟原生露搭配下來的保濕的效果讓皮膚看起來好的沒話說

IMG_1831

敷完肌膚呈現的是透亮水潤的感覺 

白皙的程度真的像品牌說的打過淨膚雷射一樣耶 

使用說明是說一周敷個兩次 

但如果口袋夠深的話我倒是蠻想多敷幾天的XD 

可惜我只能平常用原生露緊急時候才用這面膜啊~~

16

敷完隔天上妝的服貼度實在太滿意了

一整天下來臉上也沒有暗沉感

終於不用怕再被說皮膚怎麼有點乾是不是過敏之類的話了

S__23937217S__23937205

雖然價格上不是很可愛 

但以前我用過的急救面膜多半是沖洗式的 

沒想到片狀面膜也可以達到如此好的效果(開心)

使用起來更方便了 看來常備在梳妝台以備不實之需還是很值得的()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到官網或FB上去看看喔~

雅詩蘭黛官網http://www.esteelauder.com.tw/

雅詩蘭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