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是許多人休假逛街看電影下午茶的好去處

百貨公司實在多到讓人可以逛一整天都沒問題

這次剛好拍攝了新光三越A11的DM

重新裝潢過的A11徹底改變我過去對新光三越的印象

就藉由這次工作的機會 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同層樓分為黑白兩區以日夜之分的概念做設計

一踏進去我就先被充滿霓虹燈光的招牌吸引

1  

黑色為主的裝潢感覺真的很不像以往的百貨裝潢

多了一點夜生活的感覺

2  

但開放式櫃位的設置又很像日本百貨

而且比一般地下一樓的少女服飾又多了很多不一樣的櫃位

 

眼前第一個專櫃就是賣許多粉紅色的香檳

直接來個party time害我笑得合不攏嘴了

3

4  

專櫃小姐很仔細地跟我講解紅酒的事情

然後我就打包帶走了…(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黑色部分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有不少韓國品牌駐進

例如銷售很好的gentle monster

5  

我自己之前就請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來過

但現在可以試戴更方便囉

只是我上禮拜看上的墨鏡這禮拜就沒了!!!!!

看來喜歡的還是要預定才行啊~ 

6  

生活小雜貨的機車女孩OOHLALA也是大家不陌生的吧

8  

我對這種看起來很機車的人物總是印象深刻

7  

這櫃真的讓我差點就刷下我今日第二筆

 

有沒有看到這排隊的人潮

平日的下午竟然也有這樣的景象

9  

大家慕名而來的就是GLAMAIR雲朵冰淇淋拉!!

1011  

三色棉花糖裡面有濃濃的牛奶冰淇淋淋上了跳跳趟

底層還有麥片增加更多不同層次的口感

兩人吃一個很快就把肥胖全部吃下肚

但一整個滿足也是值得拉~~

 

當然夜晚部分的內衣櫃位也特別性感

12  

13  

然後我又因為母親節檔期的優惠被吸引了(藉口一堆啊…)

 

再來我們要進入明亮的白天區囉!!

突然變這麼明亮有種不適應的感覺(笑)

14  

白色為底的品牌也比較日系些

15  

16  

怎麼就好像我平常會穿的衣服XD

17  

這裡的E-WEAR比其他櫃點多了些小雜貨的商品喔!!

 

還有我聽很多化妝師提起過的Suavecito

之前為了找梳油頭的髮蠟不少人推薦我來看看這家

18  

19  

20  

髮蠟跟復古風格的刮鬍刀解決了我常常不知道如何送禮給男生的困擾

(其實我自己也好愛這種復古的小東西說~~)

 

隔壁就是一家寫著我名字的襪子店

22  

stance的襪子男女款式都有 花樣多到讓人無法選定

一種想買又怕買太多的心情啊~~

21  

23  

雖然我覺得視覺上大小好像沒有差很多

大腳女孩也是可以買男生款式的!

 

台灣品牌RITA的後背包也是搭配實用兼具

24  

而且還跟上潮流有許多小size的後背包

日系outdoor也是可以輕巧的!!

 

白色區域最底部有個文藝氣息很重的手作教學區

25  

分為羊毛氈.皮革.金工三區

26  

27  

現場都會有老師教你自己做成自己喜歡的款式

不論自用還是送人都更多一份獨特的心意

 

另外這層樓的櫥窗是曲家瑞老師團隊所設計的

28  

利用B1整層樓有販售的商品設計以黑寡婦為主題的櫥窗

 

最後分享一下這次拍攝信義新光A11 DM的花絮

29  

身上穿的拿的也都是在B1找的到喔!!

 

希望大家滿意我這代理樓管的私心介紹

這裡真的跟平常印象中的百貨少女樓層很不一樣

兩區的風格明確外 也不單只有服飾可以選購

多樣化的櫃位設置讓整個逛街更多了些趣味

很常看到有消費者以這裡為背景自拍呢!!!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mxinyi?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