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隱形眼鏡之外 我想我最常被大家問的就是頭髮的問題吧XD

通常都是問我頭髮去哪裡染的?怎麼整理之類的

我知道大家應該對於我在頭髮造型上的問題都很有興趣

但沒有想到我也會來分享洗護產品的東西吧~

當初廠商邀約我試用我也是蠻驚訝的

畢竟我以為這類的產品 大家可能會比較喜歡看長髮使用的效果

不過其實我對於頭髮的保養真的是很重視啊

一方面是我髮質真的相當細軟

二來我很不能忍受布丁頭 所以常常補染頭髮

而且工作上也常需要用到造型品 例如髮膠、定型液之類的

這些都是非常傷髮質的事

所以更要認真照顧每一根毛髮 才有本錢變來變去囉~  

這次試用的是來自日本的美髮品牌─Moist Diane黛絲恩 極致修護系列 

本來我對於「修護」這兩字的洗髮產品都有點顧慮 

因為雖然我的髮質很乾 但其實頭皮算是偏油性的 

所以一不小心用到太濃厚的產品 頭皮就很容易出油 

但沒想到這試用的極致修護系列 居然莫名的適合我的頭兒~

S__23756802

Moist Diane黛絲恩這個品牌本來就是主打摩洛哥油洗髮精

比較特別的概念是利用油來清潔頭皮油污及潤澤秀髮

就像現在很多保養品的概念也是用油出發

因為油的親膚性和滋潤度很好 在清潔的同時又不用擔心太過乾燥

IMG_9929 

有些洗髮精洗完很柔順 很常是因為含有矽靈的關係 

但那種洗髮精也容易造成頭皮出油 

但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洗髮精 利用精油取代了矽靈 

在清潔的也同時給予修護的保養 

若大家不太確定洗髮精裡面有沒有含矽靈 

也可以學我用最簡單的方式辨識 選擇像這種呈現偏透明質地的產品 

通常含矽靈的產品比較會呈現乳狀 也比較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

IMG_9923

泡沫的質地很細緻 但不會過於濃厚 不會讓人產生不好沖乾淨的疑慮 

淡淡的莓果味也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家裡很多香氛香水也都是這類型的香味呢)

IMG_9920IMG_9921  

雖然我是短髮 但因為平常的的染髮、電棒真的對頭髮很傷

所以每次清潔完我少不了都一定會再用潤髮乳或髮膜保養一下髮絲

IMG_9925IMG_9927

若是白天洗頭 我就只會用潤髮乳 

晚上的話 就會再多做一次髮膜的深層修護 

髮膜的質地比潤髮乳更為濃稠 所含修護受損成份是極致潤髮乳的4倍! 

稍作停留個幾分鐘後沖掉 

修護效果極佳 但又不會造成頭髮黏膩

IMG_9924IMG_9922  

無論是潤髮或是髮膜 記得只需要上在髮尾的部分就好

如果連髮根頭皮都塗到 我就不能保證你洗完可以蓬鬆柔順了(攤手)

IMG_8809  

這款極致修護系列使用後 讓我的頭髮相當的蓬鬆 

柔順蓬鬆的髮質對於做造型來講是很重要的 

若是基底不好就更難做出好的造型 也更考驗造型師的技術了

所以我每次換洗髮精都會問過阿紫老師 會不會覺得我頭髮不蓬鬆 

若是換到一個錯誤的洗髮精 

幫我做造型的時候就會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沒有洗頭XD

這次當然也是經過她認可我也才敢繼續用下去的囉~

IMG_8808

這款《極致修護系列》裡面添加的除了大家很常聽到的摩洛哥油 還有其他多種高級的精華油

比起市面上單一精油添加的產品更能夠修護滋潤頭髮

若是你們也有頭髮染燙損傷的問題 可以試試看這款黑色黛絲恩

效果相當不賴喔~現在開始屈臣氏和康是美都買的到囉!

Moist Diane 黛絲恩 Taiwan Facebook→http://goo.gl/CId81o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