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印象當中

我一直都是留著齊長的中短髮

但其實我也是有努力過留長的!!!

就是因為細軟髮又長期電棒的傷害

以及我熱愛嘗試各種顏色之下

我的髮尾已經讓我不爽到決定來剪一個真正的短髮

1  

下刀的當下其實真的蠻感傷的

畢竟我頭髮長得很慢 劉長又需要更多的時間

並不是我覺得不好看而感傷拉!!

 

短髮當然做造型上還是有侷限

就不能綁也不能編

不過我很享受梳個帥氣油頭的造型

4  

IMG_9146  

一直以來在我身上常見的卷卷頭也難不倒短髮喔!!

6  

IMG_8612  

(這張有點像花椰菜XD)

IMG_8761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很快就來一篇短髮電棒的教學文給你們了!!

 

另外短髮更適合紅唇

5  

8  

一樣可以有女人味但又不會過頭走偏變成妖豔

 

簡短對於頭飾帽子上的搭配完全沒有影響

依然可以輕輕鬆鬆地駕馭

2  

IMG_8644  

IMG_8243  

IMG_8393  

IMG_7374  

 

為什麼我會說我很適合短髮呢?

其實這也是經過很多造型跟髮型師的認證啦

因為我頭髮極細無比 容易打結也容易斷髮

為了健康的頭髮真的不是很適合留太長啊~

IMG_9035  

而且爸媽生給我稍微的自然卷讓我的短髮有天生的彎度

這張照片就是沒有用電棒也沒有用圓梳吹過的樣子

 

 

有人說露耳朵的短髮看起來比較利落

IMG_8495  

也有人說少了點可愛多了點女人味

IMG_7833  

但我覺得都還是要看整體造型怎麼做

一個人的感覺不會因為單一個長短髮就完全改變

從內而外散發出的氣質才是你給人家的感覺

只是越適合自己的髮型 要駕馭更種造型也就越容易

 

不過最近我又想要流成艾蜜莉異想世界的女主角那髮型

IMG_8837  

IMG_9147  

女人總是善變的啊~~~

但永遠不要相信我說我要留成長髮飄逸這件事(笑)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