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出席品牌開幕場合的我

這次很高興被邀約出席初衣食午onefifteen在東方文華的開幕

1  

第一次接觸是在大安店複合式的門市

那次跟朋友去吃下午茶

順道逛逛在一旁很獨特的服飾

(朋友都說一看就知道那些是我會喜歡的衣服)

而認識onefifteen是一個很願意給設計師品牌舞台的複合式精品

 

2  

3  

出席東方文華的開幕我也是穿著他們家引進的品牌

J.JS LEE韓國設計師的寶藍色長裙第一眼我就好喜歡

披上Neil Barrett剪裁利落又中性的外套

用帥氣中性的單品來中和女性柔美的長裙

可以說是我最近比較喜歡的打扮

 

4  

5  

6  

不同於大安店的裝潢

文華店更有一種奢華文藝的氛圍

引進的品牌不單限於台灣設計師

更多了很多各國新銳設計師的品牌

7  

當然時尚不單只限於服裝外表上

也延伸到生活之中

不少的家飾品在文華店也都有

但開幕那天人實在太多太多

沒能好好拍下整個環境

 

另外我還去了一趟松菸店逛逛

就在一樓手扶梯旁相當好找

8  

一樣走一個複合式的概念

從飲食到生活用品都是有質感的路線

9  

10  

11  

不得不說他們藍泡泡外帶的果汁真的好喝到一個不行

上面的泡泡是水果酵素 不是一般自己打的那種渣渣

新鮮現打果汁一口飲盡的分量非常剛剛好

 

松菸店就是國內外設計師品牌的結合

款式上也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可以駕馭得來的

12  

13  

14  

台灣設計師高勝忠擁有原住民血統的他

運用大面積圖騰印花設計非常引人注目

選擇素面的襯衫或是簡單的t-shirt來搭配就可以很有型

15  

如果想要再心機一點

可以像我選擇這種看似簡單

但又做了同色系的摟空拼接

小小的設計也不會讓整體太過複雜

 

16  

17  

這件同樣是Neil barrett異材質拼接的洋裝

我覺得我會因為one fifteen而愛上這個品牌的簡潔利落

有點設計但又不會過於誇張

18  

19  

20  

還捨不得換下來在店裡逛啊逛的就默默購入這白色墨鏡

極淺色的鏡面鏡片讓我沒有不買他的理由呀~~

 

21  

22  

IMG_8980  

最後也是一套很我的風格的台灣設計師品牌pitotpaak

他的衣服在眾多品牌之中最有可愛的感覺

即使運用的都是冷色系的布料

在小細節上都做得很細膩

這套在我身上合理到像我穿這去逛街的~~

但我還是忍住沒有失手~~

 

 

生活用品的部分也比文華店親民許多

不論是價格還是風格(笑)

24  

來自英國的杯盤等瓷器充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圖案

彷彿可以跟兔子先生來個下午茶

 

香氛乳液也有不同的風格

26  

有法式浪漫路線的Lollia

27  

也有崇尚自然健康環保的Barr-co.

這些的味道都淡淡的很舒服

應該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每家店也有自己的獨家商品

28  

29  

Eskayel這個美國品牌的手機殼只有在松菸店才有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 大多都是有點迷幻又渲染的印花

單價大概在一千元以下 (起碼我買的是這價錢拉)

而且這品牌也都會固定將1%收益捐給非營利環境保育組織噢!

 

25  

onefifteen三家店我都逛過

覺得松菸店最符合我的胃口

不論是在服飾品牌的挑選上

甚至生活用品香氛之類的

讓我一踏進去絕對是要刷卡才甘願離開

其實逛這種select shop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品牌所影響

很多品牌我也都是店員介紹才認識的

所以都是認真喜歡那樣單品而被吸引

而且風格不會被侷限

不同風格的單品混搭在一起會有更多的可能性

 

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efifteen0115/timeline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