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除了吃的爽以外

其實住的也是爽歪歪

1  

兩個晚上我們都入住香港的洲際酒店

三分之二都是海景房型

窗外就是美麗的維多利雅港夜景

2  

老實說

我第一次住進這麼高級的酒店

臉上完全寫著我是鄉巴佬啊~~~
3  

琦小編表示

在這辦公他可以非常有效率XD

 

浴室我也是給他一百分

4  

5  

乾濕分離明亮大空間的浴室

對於我這有一點點幽閉恐懼症的來說

真的很安心啊~~

6  

有這浴缸大概抵得了五包休足時間吧~

7  

我們的香港行程並沒有很趕

但一躺下這床找到了適合的枕頭

真的三秒入睡不誇張

 

早餐用餐的地方採光也是非常好又挑高

整個空間感讓人很舒服

8  

IMG_6961  

飯店的一部份是建在維多利亞港上

所以部分建築的柱子是直達海港最底下的噢

也是這樣洲際酒店才能看到最漂亮的夜景

9  

10  

11  

早餐的選擇很多樣性

有現做的各國料理跟讓人看了就幸福的麵包區

 

12  

傍晚窗外的景色也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13  

房間還悄悄地擺上了迷你小甜點喲

 

這天我們在洲際酒店的大堂酒廊吃了Alain Ducasse朱古力下午茶

14  

15  

16  

用四款不同產地的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做成了三款甜點

由於Ducasse的朱古力人手製造不太供給出口

所以這次朱古力聖誕下午茶到1月底喔

17  

秘魯原味純黑巧克力有股好濃郁可可香味

苦得很有層次 似乎會以為是帶酒的巧克力呢

18  

他們的scone也是自己做的 一堆上來就香噴噴

抹的三種醬料(奶油.伯爵茶凍.草莓果醬)也都是他們自製喔~

19  

主廚人帥又會做甜點

大家都搶著要拍照啊~~

(有沒有覺得有點像羅素克洛!!!??)

 

另外酒店裡的健身房事24小時的

只要吃太飽心不安無法入睡

雖時都可以去踩個幾下腳踏車減少罪惡感

20  

當然我愛的還是這游泳池跟spa

泳衣都帶了只是不敵戶外溫度有點低

沒有脫衣下水的勇氣啊

21  

晚上大堂酒廊變身高格調live band

配上超大落地窗的夜景

香港真的越夜越美麗~~

如果想在步調快速的香港也有可以放鬆的地方

選擇一個好的住宿地方真的很重要噢!!!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