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我分享穿搭的人應該都對PAZZO不陌生吧

今天要讓你們認識她的姐妹牌FE’CHA(大家跟我念一次中文~~)

PAZZO一樣有著基本好上手的格紋條紋設計

不同的是 FE’CHA的顏色都是比較飽和的色系

品牌形象走得是比較個性或者說是比較街頭一點

這篇文章要利用2FE’CHA的單品搭配出6套不同的風格給大家看

其實不論是哪一個品牌我都覺得運用自己的藝術、巧思

一定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樣子!

也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喜歡我的樣子~(鞠躬)

怎麼忽然感性起來了哈哈

 

第一樣單品是--- 針織立領背心

這種不到高領的小立領設計在今年秋冬很多品牌都有出

也算是本季流行的重點元素之一

搭配針織背心的款式有點衝突感的小俏皮~

單看商品的時候大家有想到可以怎麼運用它來搭配了嗎?!

1  

我們就從最簡單的單穿開始

雖然是長版的設計但還是可以紮進裙子裡

如果天氣再涼一點的時候隨手加個風衣外套搭個小原帽就像走在歐洲街頭的樣子了~

FE’CHA  

3  

4  

其實我個人覺得立領比一般背心更好搭配

(可能我比較少戴飾品的關係啦~)

 

除了單穿之外也可以套在長版襯衫外面作出多層的搭配 

5 

穿在長版襯衫外面,作出多層的搭配

擔心看起來沒有腰身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隨興綁個襯衫在腰上

冷的時候就可以立刻穿上~隨機應變早晚溫差的變化! 

6  

比起針織上衣我更喜歡針織背心這類的單品 

因為不但保暖更好的是穿上外套的時候也不會有袖子或是腋下卡卡、擁擠的感覺 

其實是更修身的喔~~ 

7  

官網上Model示範的是搭配皮短褲的穿法

也是帶了率性的帥氣感覺~

但我個人一向是走比較多層次搭配的

8  

所以我選擇了皮革的圓裙 

(你們應該也很少看我穿有露到大腿的下半身吧XD) 

今年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喜歡把圓裙當襯裙的穿法 

大概是有點喜歡上圓裙展開的澎度所創造出的立體感吧 

9  

這樣單品下擺兩旁的開衩設計

就非常適合在下半身搭配寬鬆的裙或褲~

10  

  

第二樣單品是--- 長版格紋襯衫

大家都知道點點是我無法抗拒的花紋

實不相瞞其實格紋也是唷!!!

每次看到每次都還是會忍不住入手

因為我的衣櫥永遠都少一件格紋襯衫()

特別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是長版的格紋襯衫(又有買格紋襯衫好理由了XD)

11  

除了比較常看到的穿搭:單穿 or 搭配針織罩衫 

格紋襯衫也可以作為多層次的一個重要角色呢 

又要再重複一次我有多愛層次感大家都知道吧~~ 

不同於官網比較甜美類似洋裝的穿法

我就來示範一下符合我現在短髮的小男孩Style

21  

短髮戴上帽子真的是個男孩無誤耶

簡單的T恤牛仔褲加上球鞋是很淘氣

但我來說好像還是太單調了所以把長版襯衫當作外套用

同時再配個有拼接設計的短版外套

透過同樣黑色系的關聯性來作出層次感

12  

13  

再騎一台小折出門是不是非常男孩風

可能又要被叫琦哥了但這次好像還帶有一點幼稚感那改叫琦弟好了XD

14  

有些女孩不想要這麼Boy的風格只想要有帥氣感就好

也很容易喔~

只要在顏色&配件上做調整就可以了 

15  

藍色的小畫家帽、帶有紅色元素的薄襪 

露出一小段腿部線條馬上就調回女孩頻道啦~ 

16 (1)  

後背包也是一個帥氣的代表但是皮革的材質加上金屬鍊條 

又是有女孩氣息了

所以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呀~~

17  

最後再來一套可愛的休閒風搭配吧~

雖說是長版襯衫但是有人說一定要讓別人知道它是襯衫嗎

把衣服當作配件也是一個重要的小技巧喔~

18  

很多假兩件的設計會把兩種異材質的服裝做在一起 

帽T拼接襯衫就是一個常見的組合 

其實我是比較不喜歡穿假兩件的衣服 

因為變化比較少也不能拆開做搭配 

所以我通常都是用真兩件來自己排列組合XD

多元變化強又可以完整呈現自己的設計感

19  

針織帽、棉T&棉襯衫、牛仔裙、麂皮靴 

四種不同材質的布料卻可以創造出和諧感 

20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給大家的6套穿搭~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透過別人的搭配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喔~

所以找到實搭的單品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PAZZO一樣 FE'CHA的整體設計也是走簡約的風格

本身喜歡用基本款創造隨性的女孩很適合逛逛

說不定你也可以在FE'CHA找到屬於自己搭配哲學的萬用單品喔~ 

 

Official Websitehttp://www.fecha.tw/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FECHA.tw?

Instagram:fecha_tw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