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好忙錄啊

所以常常會想吃好料的 或是買買東西 當做是犒賞自己

除此之外 偶爾身體還是需要放鬆一下

神經持續緊繃可是會容易老的唷~

某天下午在東區街拍收工之後

偷偷的給自己安排了一個貴婦行程 

我跑到了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小世外桃源Rivage體驗頂級SPA 

之前我是有給過李炳輝那種按過 

本來是想說可以休息睡個覺的 

誰知道整個超級痛 完全無法放鬆啊

所以這次我選特地了貴婦級的SPA療程 

(整個很極端我知道 哈哈哈)

27  

門外完全是園藝的造景

被滿滿的綠色植物包圍 搭配白色的裝潢 感覺就好舒服

這裡是採預約制的 一次只服務一位客人

非常有隱私的制度 可以不用擔心會害羞的被別人看光光 

重點是他們用的Rivage是約旦皇后的愛牌 

皇室級的唷 所以我才一直說是貴婦行程啊~

今天為了好好放鬆一下 我選了兩種護理療程

針對最辛苦的腳丫子做了足部頂級柔滑煥膚護理以及全身的舒壓療程

先從腿部的保養開始~

其實這是很多女生都會忽略掉的

我之前也有提過我很重視腳丫子的保養

尤其是常穿跟鞋愛美的人真的要多花點時間在這個部分喔(叮嚀!)

一開始先以熱水泡泡腳 軟化角質

有四種礦物鹽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草本的

2   

接著是把指甲邊緣的硬皮修磨一下 

其實從去色修型到指緣硬皮修磨都會服務到 

但因為我已經有做光療在指甲上 所以就沒有做拋光的動作囉

3  

很棒的是每次的服務 美容師都會用全新剛拆封的磨甲用品 

在衛生方面做得很讓人安心(因為是頂級的嘛~) 

除了指甲邊緣外 腳後跟的死皮當然也會處理到喔

4  

摩的時候真的好癢好癢喔 哈哈 

雖然我已經常常有在做足部的保養 

但常常會穿到高跟鞋 長繭的速度實在飆快的 

美容師還是磨出了一堆讓人害羞的削削啊... 

(美容師一直要我不要拍到他 但我還是硬拍不管XD) 

處理完之後 立馬變成好嫩好嫩的北鼻腳丫了呢!!

5

再來用加熱過的按摩油混合死海細鹽做去角質

加熱這一點真的是太貼心啦~

6

接下來的步驟非常多 多到我都忘了進行到哪兒了 

只知道後來塗上敷料 然後包起來 再套上很厲害的電熱導入 

讓保養品更深深深深入到肌膚裡面 

大家都知道 剛去完角質做保養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7  

敷的過程我繼續整理我忙碌的schedule 

滿滿小哈利的本本等著我用工作塞爆他

我真的一刻不得閒啊~~~

9  

敷完之後還沒結束喔(你看看步驟有多多!!)

接著用活膚精華&淨白亮膚霜按摩一下  

11  

平常穿鞋子 指節很容易就會被摩擦到而產生色素沈澱 

美白的產品可以幫助淡化這些討厭的黑塊們 

而且我也算是個長時間站立的勞動工作者 

真的是該偶爾給雙腿好好疼惜一下!!

Ending再輕拍上貴婦夢幻香粉~

12  

做完這個療程 我的腿真的是光澤到一個不行

回家自己看到照片整個大驚豔

本來很勞碌命的雙腿 做完保養根本就是穿了絲襪一樣美呀

 

接著我們要進行初次見面就坦誠相見的舒壓療程囉()~

16  

美容師要幫我用的產品有這些↓

黑黑的東西是鐳礦 就是有些人有做過岩盤浴用的那種石頭

25  

首先塗上檸檬草精油跟按摩油 

再用鐳礦來按摩 可以疏通經絡達到放鬆 

舒緩平常緊繃的肌肉們

13  

除了背部之外 肩頸也是要被好好放鬆的重點部位 

常用電腦或手機的低頭族們

你們應該知道按脖子跟肩頸這裡有多爽吧~~

14  

往下延伸到腿部 從腳踝順著滑到大腿

熱熱的鐳礦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消除水腫

我很推薦給手腳冰冷的人做這個療程喔

鐳礦上的顆粒還可以刺激到穴道

有氣節的地方按到也會非常有fu~

15  

我可以發誓他真的讓我消除我的疲勞 

因為我完全睡死.... 

加上美容師的手法力道都恰恰好 

真的很想問問美容師怎麼這麼會 

多希望這療程不要結束啊~

17

按摩完就要來用Rivage最出名的死海纖體泥敷全身

美容師說這黑泥除了可以排除水分毒素外

對我後背部的痘痘也很有改善

可以帶走毛孔深層的污垢跟多餘的油脂

18  

前片後片都塗滿後就整個包起來加溫 

說實在話 其實我之前有點怕這種包起來不能動的感覺 

但可能這裡感覺很像自己家 讓我太放鬆了 

我還是睡死沒有要起來的打算~

19  

一旁照的紅外線的燈也把整個人照的暖呼呼~好舒服啊~ 

20  

敷完之後 沖個澡 我已經可以感覺到皮膚非常的滑溜滑溜 

接著美容師再用按摩霜幫我緊實一下

這已經是最後一道步驟了好令人不捨啊...

21  

整個療程結束出來 居然還有小茶點可以吃 

不但讓我皮膚變超好 連覺也睡得飽飽 

簡直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啊

(是說一醒來我又開始我的大老闆生活了 

到底一分鐘是幾千萬在跑 怎麼一直按不停)

24  

這裡美容師人都好好又很有趣

一對一的環境讓人很放心 也大概是因為這樣我很放心的睡死

如果你是害羞的女孩這裡真的會有自己家的感覺喔!!

23  

如果在療程結束後 對他們家的產品一見鍾情 

也可以在這裡把它們通通買回家耶

26  

不過沒有當場買下去的話也不用擔心 

也可以從網路上買到喔

Rivage 官網→http://www.rivage.com.tw/front/bin/home.phtml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74769 

Rivage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ivagedeadseamineral

 

如果看到這邊你已經非常羨慕我享受到這麼貴婦的待遇 

我只能說 恭喜你們!! Rivage超大方的要送我的粉絲們禮物耶!!  

那時才剛睡起來被告知有禮物送你們 

我還一時無法意會過來(

禮物很豪華的是200mlRivage死海黑泥面膜~~

28  

呵呵 你們有禮物我當然也有禮物囉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你們的

不要擔心 我的跟你們的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蜂蜜(不要嫉妒我~~) 

抽獎辦法就是:

把這篇文章分享到自己的FB→然後截圖在我粉絲團的這篇PO文下留言

我會隨機挑三位幸運兒寄給你喔!! 

沒抽到也不要難過喔

我超級推薦大家偶爾犒賞一下自己

去試試看RivageSPA

不會後悔喔~~~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