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們總是花費很多精力保養我們的臉部

怕太常化妝把皮膚畫糟了 或是笑太多笑出皺紋來

所以砸了大把大把的銀子保養臉部

其實都忽略還有一個會洩露年齡的重要的部位

那就是萬能的雙手!!

雙手每天都幫我們做了很多粗活

上面的紋路或是粗糙的脫皮一樣會暴露歲月的痕跡呀~

所以手部的保養斷斷不能少!

除了ㄧ般常見的護手霜之外 還有一個保養手的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超愛敷面膜的我 其實也很愛敷手膜喔!

因為我是個老古板 到現在還在用手帳本紀錄事情 

所以常常寫字 而我寫字又很用力 

所以拇指跟食指邊邊很容易因為長期摩擦乾裂 

以前我都會去台隆之類的地方買日本進口昂貴的手膜 說實話開銷也是不小呢 

不過現在我發現了FACE Q絕世愛美肌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膜 

不但價錢可以愛 而且康是美就買得到 超級方便的! 

IMG_1092

初次使用記得要先看清楚使用方式 

包裝的背後都寫得很清清楚楚 還有操作小圖示呢 

我也來真人示範給大家看~

2  

ㄧ打開來就有淡淡清涼的薄荷味

還有一雙超大的白手膜

手大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再大它都可以承受得了啦!!

3  

再來要注意囉 手膜有兩層 記得雙手是放在不織布那層的裡面

裡頭有滿滿的精華液在等著你渴望的雙手唷!

4

套上後 旁邊有膠條可以撕下貼好固定

這樣手膜才不會不小心脫落

整個設計的很方便 是自己一人就可以完成的簡單動作

5

接下來就可以做點別的事 等待一下

我還一邊搭配敷面膜呢 整個很會利用時間~

我男友看我包成這樣 居然問我“是要吃手扒雞嗎!??()

6  

20分鐘咻一下飛快就過去了

拿下手膜時 整雙手上還有保濕不黏膩的精華覆蓋著

雙手因為維他命C和維生素B3兩大亮白成分

整個感覺都亮白了ㄧ些耶~

7  

這時候我會把精華液按摩到吸收進去 接著再擦護手霜封住精華

這個跟我們平常臉上上完精華液後會用乳霜類的東西道理一樣

利用霜類再將保濕緊緊鎖住!!

IMG_1093 

如果像我一樣自己住的人 平常可能會比較有機會做家事

應該也不免要洗個盤子杯子什麼的

但是我發現洗碗精真的很傷手耶

就算我買再好的洗碗精 洗個幾次我手就會有種乾到快要裂掉的那種感覺 很不舒服

而且我又不喜歡戴手套洗碗(感覺碗都洗不乾淨呀...)

所以平常我都會很勤勞的用護手霜

夏天到了雙手更容易曝曬 除了每個月會給美甲師做保養以外

每個禮拜一定要在家來一次手膜保養 給手部深層一點的滋潤

 

接著同場加映→ 絕世愛美肌也出了同系列的薄荷清爽嫩白護足膜!! 

別只因為雙手勞碌命所以保養它 然後就不管腳丫子囉 

這樣可是大錯特錯的啦!!! 

現在是8月盛夏耶 最常穿的鞋子應該就是涼鞋拖鞋ㄧ類的吧 

說實話我常常看到很多年輕妹妹夏天穿著很可愛的涼鞋 

但是腳後跟都白白乾乾的 或是有點脫皮龜裂 

好像老婆婆的腳丫 看得我真的好不舒服啊QQ 

所以為了夏天有個美美的腳丫 請大家也保養一下它們吧!!

8  

絕世愛美肌的薄荷清爽嫩白護足膜

跟手膜ㄧ樣有淡淡清涼的薄荷味 超級適合酷暑使用的

如果擔心那種脫完皮之後腳丫子也會變嫩嫩的足膜

不方便在夏天讓人看到脫皮的姿態的話

(夏天我工作幾乎天天要穿涼鞋或是露出腳趾頭的...)

這款絕世愛美肌的護足膜只是單純的保濕腳丫

所以隨時都可以使用喔!

1112  

(被大家看到不乾淨的東西了 真不好意思>///<)

雖然我已經是個很愛穿襪子的人了

但工作常會穿高跟鞋或是涼鞋

後腳跟還是多多少少會磨到一點白白的 還有指緣邊也是~

所以我也是差不多一週會使用1-2次的足膜(畢竟夏天腳丫出場機會多嘛)

 

足膜跟手膜的使用方式一樣簡單

取出足膜後 把腳丫子放入不織布內 接著把膠條固定好

13

套上足膜之後其實還是可以滿放心地走動

如果真的有點擔心的話 可以套上襪子 一方面固定 一方面加強吸收

就像有些人敷面膜會再貼保鮮膜的意思XD

我偶爾會利用這時間抬個腿 時間整個利用的剛剛好~

14  

搭啷~~敷完腳後跟就已經不會乾乾白白的

因為肌膚保水度提高的關係 膚色也變得粉嫩許多

15

因為腳丫子比較不像手部常常有機會擦到護手霜 

所以通常我會再用油質一點的東西去滋潤後跟 

但可能有些人不喜歡這種油油的感覺 

所以敷完足膜直接去睡覺也是可以的囉~~

16  

連這次我去關島也不忘記帶了一付手足膜去 

海邊沙灘太陽 絕對會讓腳乾裂到一個不行 

還有狂擦防曬的雙手也是會缺乏滋潤 

好險我有帶去 給曬黑的手腳ㄧ點急救呀~

10

是說每次我在做這些保養時 我男友都在旁邊露出好奇的眼神

對我在用的東西完全不理解有什麼作用

男人都不知道女人保養是多麼勞費心力的一件事啊~~

9

所以要做個漂亮的女生 先決條件就是要勤勞不能懶惰囉!!

其實只要短短的20分鐘可以做到臉、手、足的全套保養

FACE Q絕世愛美肌不只照顧到女孩們的臉部

連四肢都幫大家兼顧好耶 真貼心!!

1

而且超容易買 在你們家旁邊都找得到喔(我家旁邊就有)!!

快去附近的康是美買來試看看~給夏天白皙的美手美腳丫吧~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