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ar App辦了個夏日祭典的活動

我跟不少model都有使用這app分享平常私服穿搭

1  

上面也有很多日本人跟日本model的分享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搭配的方式

很善用些小配件去豐富整體的搭配

 

2  

有很個性的emisuzuki

3  

這個女生穿的也都好可愛 還留著我夢想中的髮型

4  

當天也有來走秀的日本model 無敵短劉海超醒目的!

 

活動現場的大燈籠超可愛的

很適合穿浴衣的感覺

5  

 

這次我們也有參與走秀的部分

每個人走的品牌都不一樣

但都是休閒潮流為主

6  

7  

我這次走的是很有個性的stussy

兩套衣服都是黑白路線

 

在彩排的大家好像開小組會議一樣認真

8  

9  

 

附上在台上側拍的照片給沒來的大家瞧瞧

11  

10  

12  

13  

14  

走秀對我來說還是很緊張的一件事

不能NG真的好可怕啊~~                    

 

許瑋甯跟曹佑寧是這次的嘉賓喲~~

15  

16  

 

17  

當然還有日本model也來參與走秀

每個都好瘦小隻 而且他們完全不會出油讓我真的很好奇!!

 

 IMG_0151  

活動的小扇子可愛到每個人也都帶了一份回家喲~

 

如果你還沒下載“時尚搭配WEAR

快點下載來追蹤我們大家吧~~~

記得把我加入追蹤唷!

w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