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follow我的fb穿搭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我最近頭上最常戴的不是帽子

是髮帶!!!

1  

   

2  

 

3  

 (髮帶&香蕉洋裝_www.marjorie.co

 

工作的時候就常常被綁這種髮帶在頭上

那時都會想說到底誰會綁東西出門啊

果然話不能說的太早

現在我整個就淪陷在髮帶的漩渦裡

4  

 

5  

 

初次髮帶登場

其實我用的都是小型的方形絲巾綁成的

大約是70*70公分的大小

6  

髮帶_CARVEN贈品

加菲洋裝_www.smooches.tw

包_kiston

 

 啾啾藏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高調吧(自我催眠中

7  

 髮帶_hermes

直條裙_www.marjorie.co

鞋_www.herls.com.tw

 

絲巾圖案建議可以選比較碎比較小的印花

當成髮帶比須折成細長型 有時太大的印花其實看不太到

建議大家購買的時候可以先摺看看

有時打開像阿嫲絲巾 折起來當髮帶就超可愛超復古的

9  

 髮帶_CARVEN贈品

橘色洋裝_bazooka

 鞋_rivieras

 

 

大一點的絲巾可以綁一個高調的蝴蝶結

這個我大概是90*90公分的絲巾

10  

髮帶_hermes

背心&裙_grooming korea

鞋_steve madden

 

 

這也是用大絲巾綁的

所以就算沒有綁結

也是呈現比較寬比較大面積的樣子

11  

   

12  

髮帶_hermes

古著洋裝_https://www.facebook.com/CIAO2296534?fref=ts

鞋_www.lovebabytwins.com.tw

 

 

重點是你們想知道方巾怎麼折成髮帶對吧

真的很簡單 就跟我的包頭一樣簡單的空虛

 

13  

 

把有標簽的往中心點對折(這樣啾啾才不會露出標簽來)

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折到自己滿意的寬度

over

 

然後繞在頭上綁兩個平結 或是蝴蝶結

但都要秉持著上壓下的原則

結才會打得漂亮喲~

14 

 

15  

 

 

礙於我不是像外國人的叩頭(台語)

所我比很需要一個髮髻來hold住我的髮帶

這樣髮帶才不會輕易從頭上滑落

16  

 

或是在耳後偷藏兩個小髮夾

17  

 

若是整個放下來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拉~~

18  

 

步驟真的很難拍得清楚

我已經盡力了啊~~

方巾變髮帶就在這裡結束囉~~

 

19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