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太悶了!!

每天出門就是開始對天吶喊:天呀~也太熱了~~

能方便吃到一隻霜淇淋真的是夏天的小確幸了

現在的選擇好多樣化

想必大家口味也越來越刁鑽了吧~除了最原本的牛奶、香草、草莓口味之外

還是在持續追求不同的口感~

 

這次超Lucky可以參加7-ELEVEN北海道霜淇淋品評會

要不是有生理期的困擾

我真的很想每天都來一隻

1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擺滿滿的北海道名產-哈密瓜

馬上就知道是什麼口味了

 2  

旁邊的人一直說北海道夕張空運來的哈密瓜非常好吃

地理位置還有農民細心栽種的品質保證

這次哈密瓜霜淇淋的原料就是採用這裡的哈密瓜喔!!!

我好期待等等大口咬下去的感覺呀~~

3  

一開始先上了7-ELEVEN經典口味十勝牛奶霜淇淋

從去年十月開始有越來越多家門市可以買的到囉~~

我家附近門市出現霜淇淋機台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吃一口就有感受到~超級濃郁的乳香~

當然這次哈密瓜口味當然也少不了他的功勞喔!

 

4  

日本四葉乳業公司很看重這次新口味的上市

還派了日本主管參與這次的品評會

剖開來的哈密瓜等等就要進入我嘴裡了!!

 

5  

哇~亮橘色的果肉可口的好不真實啊~~

juicy而且入口即化,

這哈密瓜真的是來頭不小,是[日本天皇指定御用哈密瓜]

一般只有聽過御用造型師或是設計師而已,沒想到水果也有被指定!

害我越來越期待重頭戲的登場了~

6  

7  

瞬間我就把它解決

一千多塊的哈密瓜我是否要連皮一起吃下!!??

 

8      

這女生好幸運

他是全台灣第一個吃到哈密瓜霜淇淋的人啊

鎂光燈不停的往他手上的霜淇淋閃爍

(這次主角就是霜淇淋咩~~)

我們也都投以嫉妒的眼光掃射那女生…(搭搭搭搭搭)

 

 

9  

登登!!!

盼了好久主菜終於上桌了~

是哈密瓜果肉加上牛乳的嫩橘色耶!

為什麼我一直被誤導哈密瓜霜淇淋會是綠色的~哈哈哈哈哈

明明果肉就又是橘色的啊~

 

 

10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要了個甜筒的霜淇淋

這樣吃起來才有爽感啊!!!

一拿到霜淇淋聞起來不會有太多味道

但吃下去就可以扎實感受到有淡淡的果香~!(轉圈) 

11  

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忘記雙下巴的存在… 眼睛倒是相當驚艷!

沒去過北海道好歹我也吃了不少北海道來的哈密瓜製品

再加上剛剛貨真價實的哈密瓜

區區45一支的他完全不遜色啊!!!

(日本隨便一隻霜淇淋都要300日幣了~)

更何況現在市面上的排隊霜淇淋動輒就是100元左右!

還是小七的價格最平易近人~~卻又吃到百元以上霜淇淋的口感!

 

12  

哈密瓜原汁跟牛乳的比例調配得剛剛好~就是黃金比例!

不會互搶味道

一入口依然保存著十勝牛乳的濃郁奶香

接著哈密瓜的香氣就在嘴裡化開來

簡直就是在吃剛剛那價值千元的鮮甜夕張哈密瓜 只是少了水果的纖維而已

甜度也恰到好處,不會像死甜那樣甜膩想找水喝

每一口咬下去反而都多了一點清爽的感覺~

 

 

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何去過北海道的人都會為他們的哈密瓜霜淇淋為之瘋狂

現在我嚐過那水果香與奶香恰到好處的綿密搭配~ ~ 

也是久久無法忘懷啊~~ (好想再來一隻)

 

13  

我發現我根本沒有它完整的樣貌

像粉嫩鮮奶油的外貌太吸引人了拉~

所以都先被猴急的我咬過之後才想到要拍照..(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14  

這次7-ELEVEN跟四葉乳業合作的哈密瓜霜淇淋

就是使用夕張哈密瓜的果肉.去除纖維做成的濃縮果汁

再加上北海道十勝地區集乳後48小時內製成生乳原料

就這樣一罐罐低溫直接運來台灣,所以吃起來就是相當濃郁!滑順!綿密!

和一般用粉料製作的霜淇淋口感當然不一樣囉~

保存期限也比一般粉料短很多,其實也就是更新鮮啦~

這次的體驗會也讓我對霜淇淋多一層認識哩~(推眼鏡)

 

15  

7-SEVEN的店員搜草了哈哈哈哈~~ 這場景應該常常在有霜淇淋的門市看到XD

 

16  

自以為霜淇淋親善大使的我要來告訴大家販售資訊

並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好每家都有噢!!

大家快來看看有沒有在你家附近的門市,先別激動!!~

 7/13 開賣!!!! 

宜蘭 圓達門市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6569
台北市 博源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
福榮門市 台北市是林區中正路220222
新北市 淡水站門市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
新北大門市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6
新竹 飛凰門市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29
台中 錦新門市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270-3&一中街136-2&136-6
台南 新康華門市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8
高雄 夢時代一門市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B2
坎城門市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83

 

 

期間限定又限點

哈密瓜不是隨時說有就有的!

這種就是要吃當季的水果才是最美味的唷~

大家吃之前記得拍張照紀念一下,上傳到我的Facebook粉絲團霜淇淋Po文下方

和我分享一下吧~

IMG_9292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