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及膝復古圓裙&五分西裝褲

很多人對這兩類單品都很怯步,或是覺得很難駕馭

有的覺得自己身高不夠 穿起來顯得更矮

但其實 我也只有162公分,就是一般女生身高

偏偏我就很愛這樣的打扮

 

最近看到很多韓國人會穿合身的五分褲

但穿上後照鏡子,還是感覺我大腿就是很不夠細 骨盆也不窄

完全無法駕馭那種褲型啊!!

 

謝琦琦1  

你們說說這腿不夠細長沒有170的高度 怎麼穿出時尚感啊!!!!!(抱頭)

(圖片來自stylenanda官方網站)

 

 

 

謝琦琦2  

但我發現五分褲其實還有別種選擇

像這種比較厚挺的西裝料不會那麼貼腿

穿起來比較不害羞

(圖片來自cheesedal官方網站)

 

最近的愛褲是→綠色寬版的五分褲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男孩味的俏皮!?

謝琦琦3  

謝琦琦4  

 

(外套_undercover 黃色雪紡襯衫_misshannah 褲_購於merci 鞋_balenciaga 包_YSL)

 

即使是這尷尬的五分長 我依然還是穿平底鞋喲~

謝琦琦5  

 
(外套_a-so-bi 橫條上衣_airspace 內搭橫條透紗襯衫_minis mode 褲_購於merci 鞋_英國買的 包_celine 帽子_日本CA4LA買的)

 

如果版型沒我想要的寬鬆

偶爾我也會選擇大一號size的褲子

謝琦琦6  

(橫條外套&五分褲_minis mode 直條襯衫_marjorie 鞋_la miania de yvonne)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喜歡這種及膝或過膝的圓裙

復古的長度很適合我粗魯的個性

動作太大也不至於曝光,都會遮得剛剛好~

 

去年秋冬的時候曾經買過皮革材質,裙襬和打折處 更顯立體 (好像一把沒關好的黑傘)

謝琦琦 7  

(上衣_lovebabytwins 裙_marjorie 鞋_airspace)

 

一到春夏這類的裙子就漸漸變繽紛了

目前還在努力把各色圓裙即滿中(握拳)

 

謝琦琦8  

(上衣_carven 紅裙_青豆 鞋_香港購入)

 

謝琦琦9  

(雨滴外套_minis mode 巴哥t-shirt_https://www.facebook.com/pugyongyong  紅裙_青豆 鞋_香港購入)

 

謝琦琦10  

(牛仔外套_lea 點點上衣_minis mode 藍裙_misshannah 鞋_nike 包_burberry)

 

謝琦琦11  

(外套_carven 白裙_小首爾 鞋_belly button購於evevn shop 包_celine)

 

紅色裙子連在dress code都派得上用場

猜得出來我們是在扮什麼嗎!?

謝琦琦12  

 

希望這次分享之後可以在路上看到更多圓裙及膝女孩唷~(轉圈) 

 

各品牌Facebook fan page

misshannah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nnahekwoshop

minis mode

https://www.facebook.com/minismode

merci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rci

Even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EvenSelectShopintaipei?

lea 

https://www.facebook.com/leashop2014

小首爾商行

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dazzlin

a-so-bi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So-Bi

Marjori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rjorie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