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常在instagram問我眉毛怎麼畫

其實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眉毛濃密的人

偏偏我的眉毛顏色又淡又有很多缺洞

即使很努力地把眉毛流粗

有些地方就真的長不出毛來啊

 

 

 

1  

16  

工作的時候化妝師也常幫我眉毛畫比較顯眼 形狀也比較平

 

2  

這就是一般順著原本形狀畫出來的樣子

 

3  

4  

 

5  

平粗眉我個人很喜歡 角度沒那麼明顯的眉毛看起來比較溫和些

 

6  

這才是我原始眉毛的樣子 我已經有刻意把它留粗一些

 

7  

要靠這些產品才能造就我後天粗眉阿~~

最近使用的產品是

(由左到右)

ESPRIQUE眉液 色號BR300

VISEE眉粉 其實很多牌子都有這種三色眉粉

KATE 染眉膏 色號BE-1

COFFRET D’OR眉筆 色號GY-18

 以下為超認真教學文!

8  

用眉筆跟眉粉把原本眉型先畫好 缺洞啊什麼的一一補齊

另外我也會用眉液來畫 眉液會比較持久不容易掉

 

9  

希望眉毛平一點的話 我會把眉頭畫上去一些些

 

10  

11  

沾取最淺色跟一點點中間色混合劃出輪廓

五官會因為這一點點的小心機看起來更立體

至於要多深多淺就看自己膚色決定囉~

 

12  

如果髮色是淺色的朋友

最後一定要記得再刷上淺色的染眉膏

 

13  

畫完大致上就長這樣囉~

 

14  

粗眉毛比起細眉是不是溫和許多

回想起高中時期的細眉真的很嚇人阿

 

往往我覺得眉毛是最難畫的一個地方

我也不是說畫的很完美

即使在看了幾百次化妝師的手法

我還是無法畫到根根逼真的眉毛

要畫成那樣也真的是需要一些耐心

 

至於我夢寐以求的黑眉毛

曾經在恰女生雜誌出現過

非常的正氣凜然

老實說看了也還是真不習慣(笑)

15  

 

桃紅色的眉毛也是無法走出門的一個挑戰

17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