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總是很怕在臉上塗塗抹抹太多層
皮膚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而且我又超容易出油
所以夏天的妝前保養我都是以簡單的保溼美白為主
大家最愛問我夏天有沒有推薦什麼隔離霜或飾底乳
其實之前就用了SOFINA隔離乳愛上他持妝效果
現在夏天推出了{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清爽的高防曬係數更適合夏天外出使用

 

 
平時一大早出門工作常常把保養的步驟留在計程車上做
夏天通常就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乳
(其實我也常在計程車上敷臉 化妝師都笑說我是想嚇死司機)


 
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有保溼的成分
所以悶熱的天氣把它當早上的乳液使用也很OK
保養隔離修飾就可以一次搞定
這樣就不用再那麼多的妝前步驟
(尤其睡過頭趕時間最方便)
有時候太多瓶瓶罐罐對皮膚其實是種負擔


 
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比我之前用的防曬係數來的高
(Primavista Ange防曬系數是spf25)
更適合長時間待在戶外的人


 
 


適合夏天的隔離乳一定要清爽
不然之後再上底妝就會更悶更不舒服
這款質地就比較水潤不油膩
上完後不會泛白跟原本膚色不會有色差問題


 
妝前做好基礎的保溼才會讓妝效更服貼持久喔!
當然每天勤勞的保養跟多喝水才能讓皮膚維持在好的狀態!

 
底妝的部分也不要蓋的太厚
其實不論一年四季都該這樣
不然冬天妝會裂 夏天妝會溶
我喜歡薄薄的底妝 只在黑眼圈的部分做加強遮瑕的動作
讓皮膚有自然透亮的感覺~


現在他們官網有送SOFINA jenne透美顏試用包的活動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sofina-jenne.events.pixnet.net/#/home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