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媽媽總是要擦口紅
擦個透明護唇膏不是就很方便又自然了嗎~
現在完全能夠體會擦唇膏能在一個人的氣色上有多大的幫助了!
不論是像我唇色偏白還是唇色比較深色的女生朋友們
唇膏真的是我們的救星啊啊啊啊(吶喊)
當然我覺得眉毛也是很重要的門面
但現在我剪了流海就當做省了一道手續
(又是一個眼不見為淨的策略~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平常工作會用到的唇彩
比較適合春夏的顏色
頻繁的自己化妝
如果都用一樣的產品
很快地就會厭倦化妝這件事
所以我時常汰換或交替一些不同的產品作使用
(簡單來說就是喜新厭舊拉…)

 




YSL經典的19號
桃紅帶了一點點點點的紫色
飽和程度只能說給他一個大大大大的讚拉!



如果紅唇膩了的話
來個桃紅色的也不錯~




too cool for school唇蜜
這是妞妞去韓國血拼送我的小禮物之一拉
如果你是喜歡吃唇蜜的同好
這支相當好吃喔~~哈哈哈哈
(超詭異的推薦)





雖然是唇蜜但他顯色度還不錯
是透透的桃紅
最近喜歡的畫法就是先塗上一層近乎裸色的粉紅
唇中再上這支唇蜜
就有現在流行的漸層感囉!




PINK總是很受女孩們喜愛
這支很適合平常上班出門擦都不至於太誇張
(圖為工作照彩妝師化的唇彩也常為粉紅色喔!)




每到春天連雜誌上也常有PINK彩妝的介紹
不過整片眼影粉紅我就不太敢嘗試這樣出們了…
(圖為choc彩妝單元)


再來是橘色系的唇膏




3 CONCEPT EYES #307
這是我第一次沒試用就直接買的唇膏
在stylenanda購物衣服的時候順便購買試用看看的
沒想到顏色意外的滿意





以往都覺得橘色擦起來不是很自然
但這隻蜜桃粉橘擦起來卻不會
反而很襯我的膚色 顯得好白皙啊~~
(圖:奇摩拍賣a-so-bi)





YSL唇釉21號
唇蜜的包裝 唇膏的顯色
質地比較黏一點






(圖片來源皆為奇摩拍賣a-so-bi)


沒有紅唇那麼豔麗
正橘色多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最近工作上也常被彩妝師化橘色的唇膏
照片這顏色就比我介紹得來的橘一些
但由於是化妝師畫的 我也不記得是什麼產品了



這次介紹的都是有別於我以往愛買的顏色
(以前每次唇膏怎麼買都是粉紅色…)
有購入的我會再介紹給你們喲~


kiki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