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章啦~
難得休假來把之前去上海工作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次見到上海

是個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城市

雖然空氣中瀰漫了灰色粒子

喇叭聲此起彼落的響著不停

還是難掩外灘那歐式建築的美景

跟catworld除了在大家熟知的外灘取景外

還去了比較偏遠的泰晤士小鎮」以及「上海影視樂園」

 

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泰晤士小鎮

顧名思義就是仿照英國建築的造鎮.其實裡面的房子是有在出售的喔!

這裡其實有很多拍婚紗的新人.可能對當地人來說是一個觀光景點吧~
(但老實說我看到了不少"驚為天人"的婚紗禮服阿~~~)

我們的第一餐的菜單竟然是寫在扇子上!

 在泰晤士小鎮拍的照片是不是很漂亮呢~

 逆光雖然漂亮~~但11月的上海已經好冷了阿!!


上海影視樂園

一到這裡我就被這邊建築物給吸引了~好像穿越時空倒了過去的年代了~


其實這裡是個很大的片場.現場還是依然有在拍片的劇組!

復古的地方連車子都很復古喔!不要以為這只是裝飾~其實他們都還可以發動的喔!!

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熟悉呢!??沒錯!!它就是出現在功夫」片裡的經典場景!!


在影視樂園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只能說片場真的太空曠了~
連司機大哥都覺得我在那邊穿這樣單薄拍照好可憐~~

 


外灘


不得不說外灘這建築跟燈光的景色真的好像英國阿~~他們真的10準時熄燈!一時間我還以為停電咧~

一堆人靠在河岸邊拍照~我倒覺得我們站的這邊建築物比較漂亮!

白天的外灘大致上就事長這樣囉~還是晚上來的美麗!

 

 

 這次catworld四天三夜辛苦的攝影師.為了取個好角度.地上在髒也是要躺下去~~

買好久的無限分享器終於派上用場了~只是我萬萬沒想到這邊網路不能上FACEBOOK><失策!!!!


上海的確是一個繁華的地方
但我真的不會想把我休假的時間在那邊度過阿

KIKI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即時PO生活日常大小事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