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雖然很愛買衣服

工作拍照也買收工也會買

但其實對我家點點我也很喜歡幫她買衣服

尤其在冬天的時候

狗狗比較可以接受穿衣服

(台灣夏天有多熱你們也知道~~~)

這次就讓點點當服裝MODEL來為你們示範

一篇狗狗衣的穿搭分享()

 

角色扮演系列

 

迪士尼圖案最常出現在寵物衣服跟用品上

之所以會看中這件米妮裝呢

是看中它做出了米妮裙下的小褲褲

跟真的米妮穿的幾乎一樣了~~~

 

節慶系列

 

聖誕節扮麋鹿之外

背上當然還要載著聖誕老公公才到位!!!

 

萬聖節大家都去變裝參加趴踢

點點的肥嫩南瓜屁股可是吸引到妞妞來咬一口了~~

(點點的臉好像有點驚嚇…)

 

小大人系列

 

寵物就像小孩子一樣

穿上軍裝大衣有種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覺

但我好喜歡買這種類型的衣服給她穿!!

 

冬天必備的針織衣

針織的衣服彈性比較大

狗狗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今年新購入的藍色針織小斗篷

(這件胸前還有一個牛角扣喔!做的跟我們平常穿的很像~)

 

每次跟點點一起出門除了要把自己打理好以外

還要想想點點要穿什麼才能跟我有配到~

 

經典不敗格紋系列

 

格紋有千千百百種

只能說白色的狗很好挑衣服顏色阿~~

(帽子戴起來似乎有點勉強><)

 

冬天小配件

 

又是假扮米妮的圍巾!!

 

點點的衣服我幾乎都是在復興SOGO樓上的PET PARADISE買的

(9樓還10樓有點忘了…)

他們除了有許多狗狗衣服以外

還有推車.提包.狗床.沐浴乳……許多狗狗用品

而且還可以試穿唷~~

 

穿上店員給的小背心之後

就可以盡情試穿每一件衣服了

(被我穿了又脫.脫了又穿的點點已經略顯無奈

這樣明白我這媽媽工作的辛苦了吧~~)

另外我也會在奇摩拍賣貝果貝果PET PARADISE的衣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881582978;_ylt=AmYDuxuUXFZxlI65Iq9_1QupFLJ8

雖然專櫃有的衣服網路不一定有

但偶爾可以在網路上撿到便宜啦~~

今後也會再為大家帶來點點的生活分享
當然也會不時的發布在我粉絲團囉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